謝謝你,朋友!

假如你的生活沒有朋友,無法否認你照樣的活著過著,但你肯定少了幾多色彩。假如你的世界沒有朋友,那么孤獨與寂寞就成了你時時相伴的陰影。

我有一個特別的朋友;有時候在生活中,他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他卻能改變我整個的生活。他會把我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我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我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我去開啟。那就是友誼的大門。

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而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我們要學會慢慢打開朋友的空間,慢慢上傳來自我們的祝福,把真誠留在空間,讓朋友的家園綻放一張張笑臉;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我最愛的朋友,我很慶幸,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了一個願意陪我瘋的你。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