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朋友一年級作文

友誼,是一個美好的字眼,生病時,給你帶來關愛,遇到挫折時,給你帶來支持;驕傲時,給你帶來提醒。

他並不高。別看他長得不好,其實他很樂於助人的。上次,我去溜冰場學溜冰。當我換上溜冰鞋,走到場外。莫名的,出現了一絲恐懼,“萬一滑到·受傷怎么辦?”慢慢的,恐懼占據了我的心房。他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情,笑著說:“怎么,怕了?”聽了他的話,我頓時怒火中燒,不服氣地說:“誰拍了?來就來!看到底是誰怕誰!”恐懼也就消散了。

我小心翼翼地滑了起來,當我覺得可以滑的更快時,我的腳一歪。摔了個“狗啃屎“”哎,怎么這么難啊!我不滑了!“我大喊道。他聽到了我的抱怨,說道:”沒事的,萬事開頭難。誰的第一次都是這樣的。放心吧!“聽了他的話,我想到,是啊,萬事開頭難,只要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我站了起來,準備繼續練習。先開始我洗去了之前的教訓。這次我沿著牆根,他一直在旁邊鼓勵我。聽著他的鼓勵,我的速度越來越快,動作也越來越嫻熟。當然,還是止不住的滑倒。

不過,我想到自己能在這片場地上自由地馳騁,我還是義無反顧的站起來繼續滑。終於,我能滑了,我會滑了!我多想讓全世界知道。

現在我長大了,不能天天滑了,但友誼還在我身邊,友誼滋潤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