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帶著微笑出發

把嘴角輕輕上揚45度,劃出一道美麗的弧,what is it? yes,是微笑,它是快樂的名片。——題記

微笑如冬日中的一縷陽光,溫暖著人的心靈;微笑如一滴甘露,滋潤著人們的心田;微笑如雨後的彩虹在天邊打上一個美麗的蝴蝶結!帶著微笑出發,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一切!

微笑是堅強,帶著微笑出發。哪裡失敗就從哪裡站起,重新奔跑,重新飛翔,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堅強,不屈服! 微笑是自信,帶著微笑出發。面對困難嘴角輕輕上揚,說聲:“微笑是自信,困難我不怕!”用微笑面對一切,自信,樂觀!

微笑是感恩,帶著微笑出發。面對母親,帶著感恩的微笑說:“親愛的母親,謝謝你的無微關愛,我愛你!”面對老師,帶著感恩的微笑說:“殷勤的老師,謝謝您的深深教誨,你辛苦了!”面對同學,帶著感恩的微笑說:“有好的同學,謝謝你的幫助,我們是好兄弟!”用微笑感悟生活,感動,感恩!

微笑是無私,帶著微笑出發。車篷中的車倒了一大片,見此情景,只是一個淡淡的微笑,走進車篷,把車子一輛輛扶起,望著整齊的車輛,仍只是一個淡淡的微笑。微笑著做每一件事,無私,付出!

微笑是和諧,帶著微笑出發。“呀,對不起,踩到你腳了。”“沒事。”一段簡短的對話,兩個標準的微笑相遇,一個略帶歉意,一個滿是寬容。微笑待人,和諧,寬容!

母親引導我要學會微笑,把微笑帶向生活,把微笑傳遞你我!她的嘴角輕輕上揚:“兒子,人生路上,總有失意和得意相伴,但你得總是用微笑去面對,和困難說再見,笑對人生吧,你會感覺無比美好,知道嗎?”說完又是一個微笑。我也微笑言對:“知道了媽媽,生活因微笑而變得燦爛!”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吧,向夕陽露出一個微笑,讓它的光輝載著你的微笑出發,灑滿世界的每一個地方!

老師教誨我要懂得微笑,把微笑帶入學習,把微笑普及你我!她的嘴角輕輕上揚,依舊是那個美麗的微笑:“大家要笑對學習,因為微笑是一支振作劑,它能緩解你學習上的壓力;微笑是一支興奮劑,它能使你在學習的道路上正視前方,努力奔跑;微笑是一支止疼劑,他能撫平你心靈因考試失利而產生的傷痛。微笑能使你在學習上產生動力,不斷奔跑,飛翔,衝刺!”讓我們微笑著面對學習吧,向大海露出一個微笑,讓浪花推動著你的微笑出發,涌動至下一個港灣!

朋友告訴我要保持微笑,把微笑帶進友誼,把微笑分享你我!他的嘴角輕輕上揚,和我們相識那時一樣燦爛:“我們做朋友幾年了,你總是記不住要保持微笑,來,像我一樣,笑一個。”說著,又是一個微笑,我也受感染似地輕輕微笑。“哈,漂亮,要記得時刻保持微笑喔!”讓我們笑對友誼吧,向大地露出一個微笑,讓輕風捎上微笑,吹拂四面八方,溫暖朋友的心!

微笑,帶上它一起出發,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力量;微笑,帶上它一起出發,多一份感動,多一份感恩;微笑,帶上它一起出發,多一份堅強,多一份拼搏。帶上微笑一起出發吧,他是你旅途中最好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