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園

新的學期開始了,9月1日,一個新的起點.就在一周前,我進入了國中,告別了生活了6年的國小.記得國小校園裡每一塊土地,一株花草,每一件趣事,每一個笑容.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終究離開了國小.

二十七中離我家很近,雖然,我只在天和苑住了一年,但一年來,我從未進去過二十七中,只是聽聞二十七中很嚴,是個很好的中學.就在一周前我邁入這裡,這個我將要生活學習三年的地方.

二十七中不是很大,也不是太新,可是一旦看過便不能忘卻,可能是因為操場四壁的爬山虎吧。綠綠的爬山虎把操場點綴的生機勃勃,從小我就喜歡爬山虎,綠綠的有著一種神秘感。在操場的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有著兩個舊舊的單槓和雙槓,油漆已經脫落,槓桿卻很完好的保存著,一下課便有同學去玩。在單,雙槓的另一側十幾個桌球台子工整的排成“一”字形,看上去很整潔。米白色的水泥地有一種雨水的清新,我們在它身上走過,留下一串串記憶的腳印。

新的校園,新的學年,新的起點,我一定會在這新的校園中,有所努力,有所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