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天使之遺忘紅塵

錯過了一秒,就是永遠;握住了一分,也是永恆。

當上一秒的笑容冰凝成這一秒的記憶,才會發現,原來,時間是這么脆弱。存在與否,並不只在一念之間,而著在空氣做成的時空隔牆佇在人生的哪一個標點。

或許過往中有太多的情懷浪漫、刻骨銘心,也有很多的愛與不愛、傷與被傷。或許未來里沒有繁星滿天、落花觴水。但是今朝還在一刻一瞬的邁過。所以,其它的都不重要!現在快樂就好!

人,活著,沒有義務為誰而傷悲,為誰而歡笑,但有權力為誰給誰快樂,給誰流痕。當然,接不接不是自己的事…

只在乎,自己的權衡…

有這樣的問題,很是模糊,關於記憶的…

想給它一個準確的定義,卻如去擁抱空氣,每一個角落都被擠得滿滿的,於是就茫然,到底是該把哪一些擁進懷裡?

空間,或許是太無限了,才因此變得有限。當記憶被裝滿的時候,便會是平平常常的遺忘,稍有不留意,有一段便沒了,沒得不知不覺、無痕無跡!所以,就空白一片,再不知道有過這么一截,曾在某個時刻在自己的身上發生…

是笑著的么?誰知道?

反正是忘了,忘得徹徹底底、一乾二淨。

可,那是美的部落,被拋卻的,是美的…

所以,記住的,就只剩傷,很是奇怪,越想忘記就記得越深!當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又拚命地讓自己靜止,不再去想要忘記或者記住什麼。可是,才知道,無能為力,像那恆星,永遠的轉著…

因此,十八歲之後的記憶,大半是傷!

多情不語飄開的思緒是埋葬我的宿命…

所以,我記住了…

遺忘紅塵!

傷痕天使絕戀紅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