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是你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四個字“堅持到底”……看那撲翅的飛蛾,不顧一切地朝著燈光的方向撲去;看那緩緩的蝸牛,不變地朝著一個目標“金字塔頂”而堅持。

李白看到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他成為了詩之仙,文飛劍舞。

司馬遷懂得生死如鴻毛、如泰山,沿著泰山攀爬,才能成就大事業。正應了那句“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他成就了那部偉大的《史記》,汗青留名,永垂不朽。

愛迪生,僅發明燈泡就讓他失敗了3000多次。然而,他沒有放棄,寧願“在大海中撈針”,也要堅持不懈。最終,他成功了,他的名字同“光明”刻在了一起。就是一樣的精神,使它成為了發明大王。

庫提斯,僅有上半身,而當你看到他是怎樣幸福地生活、怎樣靈巧地行走、怎樣地游著滑板到演講台上時,你便會知道一個強壯、堅強、執著、頑強的勵志大師是可以這樣成功的。

古今中外,名人志士、成功人士,有多少的人共同驗證著這樣一句話:“成功就是堅持到底”。路是人走出來的,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堅持沿著自己的路走下去,便會有意想不到的成功、收穫。

眺望遠方,因為有夢想,所以追求。流水潺潺,水滴石穿。人生有道,天道酬勤。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將執著的追求進行到底,沒有比腳更長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