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啊!

去買個衣服嘛……當時我,邁進這家店,就看見一個穿黃色裙子的女生在看電腦(一般的店裡都有這樣的角色,他們看的電子設備不盡相同,但是行為差不多是一樣的)。大概是網球王子吧。她也沒正眼瞧我,而我只是大致確定了她是一個十三四歲的女生啦。老闆給我推薦了一件半截袖,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這個老闆么,也就大約四十歲,估計那個就是他姑娘。老闆看見了我身後的嶄新的旅行箱,馬上插嘴問我聯考完了去哪裡上學。這個傢伙怎么這么有經驗呢??我明明看起來很嫩的啊!!難不成買旅行箱的全是上大學的??

好吧,我說,我上哈工大。他瞬間震驚了。

“哎呦!小伙子啊!!去我們老家啊!!”

“哈工,那是很牛的學校……”

“唔哩幾里扒拉,巴巴拉呱極佳!!”

“哈工大,賈拉拉拉拉!!”

“考多少分呢?”

……

他又嘰里咕嚕說了一大堆,大概就是我很牛的意思。其實,更讓我震驚的是,他們店裡,沒有更衣室!!!

難不成,這裡,全是男裝??

唉。

我只好就地給脫了,結果,發生了更讓我震驚的事。

那個小女生啊,就一下若有若無地偏過頭來,看我脫衣服啊……

……

“哈爾濱有點冷……”

……

還好,第二次我站直了身子等著那個小妞看的時候,她不看了。其實我只是想這個情況可以不這么尷尬的。

額,我走出了店門,老闆還拍了我一下:

“那兒有點冷……”

確實。我還真是有點冷。我勒個去啊,我考的是哈工,可是那是威海校區啊!!人家說是後媽養的啊!!

不過,這樣說說,感覺還是臉上很有光的,感覺鏡子裡的人,也帥了不少喲!!

高三:孟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