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孤獨的六年級作文400字

我被這霧氣包圍這著,周圍的一切都不存在,使我有了一種莫名的孤獨感。

我安然地帶著一身素色走在人群中,淺色滲出一點水橙色的大衣和灰的十分頹廢的牛仔褲,它們足以讓我消失,這使我有了安全感。於是,我便溶入了這種散淡。

感覺本沒有理由的,正如現在的我有著如同活在夢中一般的感覺,一切都仿佛遙遠了。我茫然於自己的方向,雖然有時很執著實際,但我知道那是為了一個自己拿不準是否該去追求的目標,也為了別人的希望。我的內心深處對於未來的種種想法,就如同眼前這霧,這世界一樣游移不定。這霧中雖然可以暫時看不到現實的傷痛,但這畢竟不踏實,迷迷離離的。我不想找一個路標,尋一根拐杖,更不願去乞討光明,我只願自己能造一盞燈,照亮自己的方向。這樣,無論以後遇到的是山窮水復,還是柳暗花明,我都可以真正安然地去行路了。

行進在霧中,速度緩慢,卻讓我有了許多的思考,我開始懷疑孤獨不只是貶義,因為孤獨讓我沉靜,孤獨讓我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