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孤獨作文400字

安靜的夜晚,獨倚窗前,品味想你的孤獨,是一份淡泊名利超凡脫俗的享受……

孤獨是一份憂傷的美,淨下心來,想你曾經給我的愛與關懷,想刻苦銘心的思念,想愛與不愛的糾結,想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直想到淚如雨下,想到徹夜不眠……

孤獨是一份淡泊的美,點一根煙,吞雲吐霧中想你的影子,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想你為我所有的付出,才知道柴米油鹽遠比琴棋書畫更值得回味,想你的音容笑貌,直想到如醉如痴,想到孤枕難眠……

孤獨是一份寧靜的美,沖一杯咖啡,苦苦的味道是我現在的心情,想那夜你走時的無奈,想金錢欲望的世俗,我現在才明白,你在,我的依靠才在!有你我的生命才有色彩!越是深夜越是想你,想你身體的餘溫,想你留在腮邊的一吻……

孤獨的時候我不敢點燈,我喜歡在無邊無際的黑暗裡想你的面容,想你留給我的思念,想你在他鄉打拚的身影!這樣美的月色你是否也會想我,為了我的歲月靜好,感謝你一直在負重前行!漂泊的路上你並不孤獨,我的思念一直在溫暖著你想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