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快樂的寒假作文300字

第一篇:

在我的腦海中,一件件往事如貝殼一般撒在“海灘”上,這些事有喜的、有憂的、有壞的、有好的。今天我就拾一枚裝有快樂事的貝殼給你們看吧!

今年的寒假我一直都在老家度過,年初三的時候,大姑、表哥,他們都回到了老家。正好,老家沒有啤酒了,爸爸就叫我去買啤酒。

走著走著,我發現地下有一個錢包,我馬上撿起錢包,錢包裡面有五六百元,還有什麼《龍珠AF》《使命召喚6》哇!我想:要是我有六百元,我會買到很多東西,還有等爸爸媽媽出去了以後我就可以瘋狂的玩遊戲。我正想得如痴如醉時,這是我發現,前面有個人正在地上邊找東西邊說:“我的錢包呢?我的錢包呢?”莫不是我的那個,我暗自想:我撿到了這么多的錢比我一年的零花錢還多。但我耳邊有兩個人在對話,一個人說:“不給,這樣你會有多少好處哇!”另一個說:“給!你是少先隊員,做人要誠實,要拾金不昧。”這兩個聲音在我耳邊迴響,最後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後者。我把錢包還給了叔叔,那位叔叔表揚了我,我心裡了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這時太陽已經下到了半山腰,因為我回得太遲了,還挨了罵。可我不後悔。因為我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

你們說,我那天該不該快樂?

第二篇:

寒假中最快樂的事,就是和爸爸一塊下棋。每天吃完晚飯後,爸爸先給我削個蘋果,爸爸說蘋果可以補充維生素,使我身體更健康,更聰明,我邊吃蘋果邊和爸爸下棋。每次爸爸總是讓我先下,而且我總是先下白棋,因為我對黑棋不感興趣。

我下每一招總是先下中心,因為中心視野寬闊,每步棋都可以組成三連子,又可封堵對方。第三步棋我就下了一個等邊的三角型,完成了我初步的戰略部署。爸爸趕快下了一子,我立刻迎頭堵上,正好把爸爸的連子截住,我只落一子,便又組成了一個三連子,並且岔開了一個兩連子,這一個三連子爸爸可以堵上,但這個岔開的二連子對整個局勢至關重要,我能藉助這個二連子組成好幾個三連子,果然幾步後我組成了二個三連子,爸爸認輸了,但爸爸很高興,說我進步很快,這是我寒假最快樂事。

第三篇:

寒假是快樂的、溫暖的、幸福的。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空中翩翩飛舞,慢慢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了銀白色,仿佛一個冰雪世界。

雪停了,我和幾個小朋友跑出去玩,我們想堆個小雪人。於是,我們就開始分工了,有的撿樹枝,有的滾雪球,有的回家拿黑扣子,還有的……不一會,東西都湊齊了。我們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面,把黑扣子當成眼睛,胡蘿蔔做鼻子,樹枝做手,鐵桶做帽子。哈!小雪人做好了,看上去很可愛。我們要和小雪人永遠做朋友,希望它不會被風颳倒,不會被陽光融化。

那一天,我們玩的很開心,快樂的笑聲和寒風一起飛向藍藍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