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注重外表,真的好么?

六一,語文老師坐車去菏澤給跳舞的美女們買舞衣,為此還迷了路,千辛萬苦的來到了學校,疲憊的把衣裳給了那些女孩們,某些女孩開始嫌棄了起來,說不好看!嫌棄不是裙子!

其實那衣服很貴的,光褲子就50元,不僅柔軟,而且耐穿,外表也洋氣!

某些女孩便給校長說了,校長聽了答應她們去買裙子,並且訓了語文老師一頓。

語文老師知道了緣故,當場就氣哭了,並生氣的說:“以後再也不給你們買這東西了!”

其實語文老師覺得我們畢業班了,穿裙子太幼稚,而且有的裙子質量也不好,但是那些人卻不懂老師的良苦用心,跟著校長去買裙子去了。

只注重外表真的好么?我判斷能力差,分不出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但我也知道,只注重外表的人不是品德高尚的人,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並不值得讓我們去費心,畢竟學習才是重要的吧!(好吧,我承認,我被老師影響到了!張口閉口都是學習)

我希望天下所有學生都不要只注重外表,外表美並不算真正的美,內在美才是人間最美的!

六年級:郭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