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西湖告別作文500字

“水光瀲灩晴方好,水色空濛雨亦奇。”來到了這美若天仙的西湖,我心中不禁心潮澎湃。可是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歲月悠悠,波光明滅,西湖,再見了!

回想當初來的時候,天空中正下著鵝毛大雪,坐在小船上的我不禁詩興大發吟誦起“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千古佳句。西湖,如今我對你的深情告白,你聽到了嗎?我對你的眷戀之情,你感覺到了嗎?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西湖,再見!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

西湖,你對我的深情厚誼,我永遠不會忘記。

清晨,我剛來到西湖邊。你便捧出“斷橋殘雪”的奇景來迎接我。我放眼望去,只見那座寬廣的斷橋竟在皚皚白雪中斷絕了,只留下了皚皚白雪;走近一看才知橋面完好無損,安然無恙。西湖,你如一位神奇的魔法師讓我耳目一新。

中午時分,我坐在小船上穿過那一片荷花來到那波光明滅、微波粼粼中的三潭印月。想像著三潭在那皎潔月光下的奇景;想像著那如同煉丹爐一樣的三潭練出仙丹的那一刻,想像著……

傍晚時分,我來到了法海鎮壓白娘子的雷峰塔,看到了雷鋒映日的奇景。

西湖,在這一天的陪伴下你我之情早已如鐵索一般難以斷絕。不管你我日後是否還會相遇,我相信你永遠不會孤單。因為在這神州大地有誰不知道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