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掉的夢想小學生作文

俗話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有人喜好閱讀寫作,希望以後成唯一個頂頂大名的作家,有人努力學習各種語言析望將來可以“環遊世界”,而我將郎則是想做一位廚藝精湛的廚師,滿足人們的胃口這就是我的夢想。

我渴望將來可以到世界各地學習當地的美食,我渴望為一些貧困的街友免費讓他們可以填飽肚子我渴望開一間餐廳,為一些來這裡用餐的人服務,讓他們感受到每味可口的佳肴。“成為一位廚師”?沒錯這就是我的夢想。從小,我的舅舅就很會煮飯,我們每次去舅舅家時,他總會煮一大桌的豐盛菜餚,讓人聞了口水直流、垂涎三尺,所以我才會想,將來當一個跟就舅舅一樣很會做菜的廚師。我想,如果要實現這個夢想,我得先從最簡單的“洗菜”開始做起,每當媽媽要煮飯時,我總會在一旁幫忙“挑菜、洗菜”,我也要用功讀書,多學習英語,因為將來出國學習廚藝時,一定會和許多外國人溝通,所以我要把我的英語能力加強,這樣才有可能實現我的“夢想”。而我對家庭的期許社希望我可以持續保持第一名,也希望弟弟的成績可以進步,讓爸、媽可以不用煩惱我們姐弟倆的課業,讓他們安心。

如果我的願望都能實現,我可能會高興的快要飛了起來,像小狗得到食物一樣的開心吧!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可以為我許下的夢想,進一份心力,讓這個夢想能夠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