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變化作文

對於自己心靈的變化,你不用心體會,永遠感受不到。

對自己好點,一個人活著,總會遭遇些些挫折,戰勝挫折,你便會成長。人一生,短短數十載,總不會一帆風順,煩心事事常有的事,何苦傷害自己,為什麼不對自己好點。可是我卻總是用消極的態度對待我生活的這個社會。

我很煩惱,為什麼要為難自己呢?不過就是日常生活中小事,為什麼一定要耿耿於懷呢?放開一點,開心一點不好嗎?為什麼總是讓自己活的那么累?為什麼要這么敏感呢?

在心底,我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要看開,要看開,這個社會對你不薄,有好多人喜歡你,你無論在哪,都有人在你身後默默關注你。

於是,我漸漸嘗試著笑臉迎人,只是,淚水卻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我感到自己特別的敏感,懦弱,無能。

突然間,我笑了,我笑的有些淒涼,有些無助,還有對這個社會的怨恨。猛然見,我又想起了自己的遭遇,一股無名的怒火開始燃燒,然後越燃越大,我的心,也根這越來越冷。

曾經的那些不公平待遇、曾經的那些辱罵的話語、曾經的那些嘲諷的眼神、曾經的那些過分的欺壓……使我的心漸漸變的無比冰涼,心裡的怒火轉化為仇恨。我恨這個社會。

隨著時間的變化,我的心已經很麻木,也形成了孤僻的性格。大家都說漸漸變特別特別的愛笑,只是他們不知道我的笑容其實只是一個招牌。

有人說,我高冷;有人說,我單純;有人說,我善良;還有人說,我內向,我就笑笑,其實,那都是我,我是多變的,生活,讓我發生了改變。

曾經一個和我比較熟的人對我說,我總是這樣,別人想接近你你卻把自己封鎖起來,自己一個人在裡面難受。

我又笑了,也是呢,我就是這樣,寧可讓傷在心底腐爛,也寧死不願說出來。別問我為什麼,我只會沖你微笑,然後吐吐舌頭。

可是,我疑惑,這樣子,又有什麼用處呢,也只是讓別人無法靠近你而已,別人還是過著他們原本的生活,只有自己一人,在獨自添傷。我迷茫,明明心裡很難受,自己卻仍舊寧死不說出,這樣,真的值嗎?

此刻的心,仍就沒有波紋,平靜的特別出奇。我不僅陷入了沉思中:

我,錯了么?

心靈的變化,或許是隨自己的心走的,我不知,是對,還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