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想夢作文500字

也許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夢想,夢想的萌芽在你懵懂的年華已經悄然種下。夢想往往對於每個人來說,是遙不可及的。需要拼盡去完成和實現它。在這條路上有的人滿身疲憊與傷痕。有的人卻一臉輕鬆。那些傷痕累累最後實現了他們的夢想,而那些滿臉迷茫與輕鬆的人而依然在想夢。

夢想和想夢這兩個詞語具有相同的字,但是二者調換了位置,含義一點都不同了。那些有夢想的人,他們會努力向前,比如說張海迪吧!她已經是個不健全的人,但是她心懷夢想,她知道自己絕對不能氣餒與鬆懈。甚至要比常人更加努力,不然夢想二字與她根本無緣。是的,她成功了,她不僅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且讓每個人都記住了她。那些明星,那些運動員,不要看他們獲得的很多。不錯,上帝是眷顧了他們,給了他們一身好皮囊。但是難道沒有他們的努力會有今天的成就嗎?相比之下,那些穿梭在人群中的乞討隊伍,他們有的的確可憐,但有的真的可恨。自己身體健全,幹嘛不努力去賺錢。還有那些整天抱怨別人的人,幹嘛要羨慕別人,想當初,你也是有夢想的人。

夢想與想夢。有夢想的人,請振作你自己,繼續向前,天天睡著想夢的人,我想你的價值觀該有所改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