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於信仰作文

夢想這個詞,就像是青春、回憶等等,是一個有些虛幻卻又能夠給人無窮力量的一個詞。因為夢想,人才偉大。有人說過,沒有夢想的人和鹹魚有什麼區別,馬雲說,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有一天實現了呢?

是啊,人還是該有夢想的,有一份讓你為之不懈努力,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堅持,這樣的人生才是積極向上,充滿意義的人生啊。

很小的時候,跟大多數人一樣,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能當一名科學家,或者是當老師當醫生,總之都是一些看起來特別體面,在我們看來特別高大上的職業。

長大一點,看著舞台上燈光四射,那些衣著光鮮靚麗,總是被人們追捧的明星們,也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們也能夠成為一名明星,那該有多好。

可是這些想法,都沒有停留太久,因為時代在變,我們在變。

我這人,從來都是三分鐘熱情,很難真的很用心去做一件事,可是沒關係啊,我在意的,我自然會認真。就像是浙大,它幾乎變成了我心裡的一份信仰,即使所有人都冷眼嘲諷,我依舊堅定不移,念念不忘,我堅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到達,就像你喜歡一個人,就該要努力站到他的身邊。這世間紛繁複雜,我們應該對得起自己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