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插上翅膀作文600字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一個夢想吧!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們每人都有一個夢想,有的人夢想一樣,有的人夢想不一樣,有人想當歌星,有人想當科學家,還有人想當數學家。但是,你雖然有了夢想,到達了那裡,可是你卻不知道那裡是乾什麼的,所以你還是沒有一個完整的夢想,如果你想有一個完整的夢想,那就讓自己為夢想努力吧!

夢想有時清,有時濁。不用因為夢想讓自己失去自我,不要因為自己失去美好的生活。夢想能讓一個驕傲的人明白什麼是生活,夢想能讓一個失去自我的人有信心,夢想也能讓一個盲目的人找到目標。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太空人,為祖國做貢獻。我還想到金星、木星、水星、土星、火星等星球上看看它們的什麼樣子的,為什麼要起這些名字?我想看看水星上到底有沒有水,那些星球上有沒有人,我想看看月球上有沒有生物,還要看看月球是怎么組成的,我想看看冥王星上有沒有風,深邃的宇宙空間由什麼組成?我們居住的地球遠看是什麼樣的?神奇的大自然是美麗的還是可怕的?還有那龐大的動物大家庭,繽紛的汽車大家族都有哪些成員?海王星是什麼樣的呢?為什麼地球上都有水,別的星球卻沒有呢?這些都是我心裡的疑問,我相信這也是大家的疑問,我會用我的努力解除這些疑問的。我想在月球上種樹,在那裡留下腳印,我想在土星上觀察生物,在金星上做實驗,在各個星球上尋找生命。

讓我們為夢想插上翅膀,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