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夢想高飛作文800字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夢想總是帶給我們感動,為我們指引方向,給予我們力量與希望。唯有有夢想的人生,才會美麗而精彩。

夢想給人感動,給人希望。邰麗華從小生活在無聲的世界中,可她卻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能隨著音樂翩翩起舞。這個夢想讓太多和她情況相似的夥伴望而卻步,但她卻一直堅持下去,懷揣著夢想去奮鬥。當她在《千手觀音》中驚艷出場時,她笑了,因為夢想實現而幸福地微笑,這個有夢的少年,在音樂響起的那一瞬間,仿佛乘著翅膀飛上雲端,觸到那珍貴的夢想,她聽不見音樂,但他收穫了精彩人生。

夢想駐在心中,如同一枚小小的太陽,溫暖了心房,照亮了方向。韓三平,在獲得年度經濟人物時說:“我做了一個夢,十年前,我夢想著打造一個能生產出中國優質影片的電影基地,並拍攝出與國外水平相當的優質影片。今天,我終於實現了這個夢。”十年時間,韓三平為了一個夢而拼搏著。他有夢,他敢於去想,所以他成功了,勇敢的人敢於實現夢想,所以他們收穫了精彩人生。

一位學者說:“一個國家就像一條船一樣,船上所有的崗位都很重要,但是他不能缺少桅桿上的瞭望者。”站得高,望得遠,才能走得遠。身為中國人,引領我們瞭望的,就是新一代中央領導集體,是我們的中國夢。新的政策改革吹響了實現中國夢的號角,振奮了我們每個人。有夢想,就要去追求,而改革就是我們實現夢想的助推器。改革不只是讓夢想照進現實,改革必將為夢想披荊斬棘,引領我們是想夢想的彼岸。

“夢”曾經令多少文人騷客為之神往,多少任人志士為之奮鬥。因為夢,我們的世界更加精彩。少年時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建設者,是祖國的希望,讓我們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揮自己的勤奮和勇敢,發揮自己的創意和決心,成為一個有夢的人,並且努力為之奮鬥。

人生因為夢而高飛,人性因為夢而偉大。因為有夢,我們信念執著,因為有夢,我們勤勞苦幹;因為有夢,我們奮勇前進。夢想有多精彩,人生就有多精彩。讓我們做一個有夢的人,一個勇敢做夢,抓住夢想,執著追夢的人,為人生描繪精彩畫卷,為中國創造無限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