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向暖作文800字

又是一年開學季,學長學姐們收拾行裝,去往遠方,走進自己理想的學府,著實讓人羨慕。我的理想大學還在不遠的未來等著我,我一定會來。我的夢想,是暖意融融,始終向著太陽的方向,就不會迷茫,就會一直閃現恆久的光芒,指引我一路前行。

在大學,我要將他人掌心的雪變成繽紛糖果。我要成為志願者,參加公益活動。我要去到當地的敬老院,給兒女不在身邊的老人送去歡笑和溫暖,我願意做他們當下的女兒。我要去兒童福利院,給孤獨的孩子送去玩具和書籍,讓他們的童年明亮溫暖。我還想去邊遠的山區,給山區的孩子們上課,托起祖國的未來。我要參與,我要出力,我要用自己的雙肩給需要幫助的人真正撐起一方天空。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心愿,那一天,我一定將它實現。

在大學,我要專注於自己的學業。我選擇的一定是我熱愛的專業。因為熱愛,所以致力。因為致力,所以專注。因為專注,所以成就。

我會認真上好每一節課,虛心向他們請教,課下完備自己的知識體系,學會融會貫通,學以致用。印象最深刻最美好的是高中時代和大學時代,我會珍惜時光。“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在最美的年華做合適正確的事情,才會有最甜美的果實。埋頭做學問,不擲光陰於交遊。

在大學,我要提升自己的表達能力與溝通能力。小時候我是個內向害羞的女孩,長大後,學會敞開心扉,卻總是在眾人面前演講緊張,心在顫抖。本來準備好的講稿,卻沒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我也想把底下的聽眾當作大蘿蔔大白菜,可他們的眼睛注視著你,你無處可逃,只能對望。我在大學要找一間空教室,對著空蕩蕩的作為大聲演講。有一天,我要在大學的報告廳做演講,從容不迫,侃侃而談,讓聽眾為我的演講著迷,發出經久不息的掌聲。我要學會與他人更好地溝通,聆聽他們的心聲,表達自己的看法,才能和睦相處。

理想的大學是思想自由、兼容並包的,為許多擁有夢想的青年人提供展示自我,實現夢想的平台。夢想,在這裡實現!成功,在這裡成就!奇蹟,在這裡創造!

夢想向暖,沿著太陽的方向,我走進了理想學府的校園,我會感謝當初那個努力堅持的自己。謝謝你,一路向暖,最終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