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博物館作文45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汽車博物館進行了一次快樂而有意義的參觀學習。

博物館主要分為未來館、進步館和創造館。分別展示了汽車的發展過程、汽車的不同結構和功能,以及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我最喜歡進步館的記里鼓車和各種古代馬車。記里鼓車是古代用來測量距離的,它每走一里地,上面的小人就敲一下鼓。走完以後,看敲了多少下鼓就知道走的距離,發明它的人真聰明呀!

中國的馬車歷史悠久,早在夏、商時期就出現了,隨著技術的提高,馬車也從單一的交通工具慢慢地變為享受工具。隨後,馬車出現了分類與等級,直到19世紀,馬車仍然是十分重要的交通工具。隨著1866年賓士製造出世界首輛三輪汽車,1920xx年福特T型汽車的研製,1920xx年福特汽車流水的建立,汽車真正代替了馬車,成為我們現代社會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汽車的發展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好處,比如生活更便捷了,但同時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問題,比如:交通堵塞、環境污染以及出行安全等。我想長大後要解決汽車給我們帶來的危害,設計出更加安全、舒適、環保的汽車,讓科技更好的為人類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