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彩虹橋作文350字

彩虹橋上的燈有節奏的交替閃爍著,光彩奪目,走在橋面上,就像一腳踏進美麗的仙境! 今天小編為大家精心挑選了關於美麗的彩虹橋作文350字的文章,希望能夠很好的幫助到大家。

我的家鄉在寶雞,一條渭河從城市中間穿過,河上有好多的橋樑方便人們的出行。有勝利大橋,有步行橋,有吊橋,有廊橋,但我最喜歡的是彩虹橋。

彩虹橋又稱新世紀大橋,修建於20xx年,那時候我還沒出生呢!主橋長650米,寬26米,中承式結構,橋身為拱形。彩虹橋北接經二路南連廣元路,橋兩邊各有五道紅色拱形造型,彩虹橋就像一道道彩虹橫跨渭河。尤其到了晚上,橋上的霓虹燈閃閃爍爍,彩虹橋不僅美麗而且非常壯觀。遠遠望去像天空中的七彩虹,站在橋上,美麗的彩虹橋倒映在渭河水裡,像一幅水墨圖畫。

彩虹橋下是清清的渭河水。水裡有小魚小草,還有些人在那裡釣魚。河水真是清澈透底,像一面鏡子。橋上環衛工人不但把橋面打掃得乾乾淨淨,而且將護欄擦得一塵不染,像給大橋穿了一件新衣裳。橋上的護欄上,隔一段都有盆栽花,一朵朵,一簇簇,開的十分鮮艷,將彩虹橋打扮的花枝招展。

早晨,橋上的行人很多,人們行色匆匆,急著上班的人臉上的表情很嚴肅,好像上班要遲到了一樣。而一些老爺爺卻在橋上悠閒地打太極拳,老奶奶在橋上散步。中午,橋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有公車、有計程車、有私家車、還有拉貨的三輪車和機車從橋上駛過,因為橋面寬,機車像脫韁的野馬從橋上飛快的駛過。在夏天的傍晚,人們散步在橋上,橋上涼風習習,有的爺爺奶奶乾脆搬個凳子坐在橋上,享受大自然的涼風。

彩虹橋,寶雞的翅膀,帶著家鄉的人民飛向美好的明天!

匆匆的時光,潦草的字跡,記錄著我們的事跡,譜寫著我們的光陰;開心的時光,快樂的記憶,空中飄著的是我們的歡笑,地上開著的是我們的喜悅;無奈的時光,一座橋的親情,石碑上刻著我們的希望,河水照應著我們的故事......

在那年的仲春,家鄉的公園裡修建了一座石拱橋,長也就七八來米,但是連線了兩地之間的交通,促進了人們的來往,大家再也不用繞一個彎才到公園,有了這座橋,我們的公園,更美了。

光陰似箭,人來人往。匆匆送報員騎著腳踏車,從橋上走過,人影即逝,忽然不見;放學了的小朋友們勾結搭背,從橋上走過,歡聲笑語,陸陸續續;在公司上班的白領吹著口哨,從橋上走過,萬般緊急,十分無奈;來到武漢的熱情遊客,從橋上走過,欣賞風景,無欲無慮。

一轉眼四年了,我曾在橋上與夥伴許下過諾言,"也不許告訴老師,我們都是忠誠的兄弟",在夏季,我也曾喜歡穿著溜冰鞋從橋上滑下來,感受風的涼爽,我也曾在濛濛細雨里舉著傘,在橋上晃悠,美麗的湖水,霎時披上了一張輕紗,我也曾在暴雨後的天晴看那虹之間的美麗,感受自然的芳香。

國小六年了,考試,參賽得獎時,我回去橋上走走,向湖水大聲喊著:我能行!心情不好時,我也會去橋上走走,那是的湖水已經給了我回應:加油,你能行!

橋下的船兒,承載著我的記憶,船旁的假山,刻著我的夢想,假山底下的魚兒,看著我的事跡,魚兒的家,也就是水下的淤泥,它埋葬了我的光陰......

如今的橋,被砌成了磚堆,美麗的湖水,被泥土所覆蓋,假山卻還在那裡,可是旁邊不再是涼亭,而是高達五十多層的高樓大廈,人們拆了橋,拆了人們的"交通",也拆走了我再也找不回來的童年記憶。

我的家在祖國的最西部,它是歷史古城,那就是喀什,在喀什有天橋、七里橋、彩虹橋。......其中,我最喜歡的橋就是彩紅橋了。

彩虹橋它在吐曼河上,彩紅橋(又名下砍橋)建於20xx年,人行道大約長35米,寬2米,馬路上的正橋寬約24米,高約8米,全部由鋼筋水泥砌成。

遠看橋,彩虹橋的水面上,像只小船。近看橋,它的柱子有四根,橋欄上還有彎彎彩色的管字,彩虹橋這個名字就有此而來的。站在橋的中間,晚上可以看見噴泉。清風吹來,是那么的清爽。

它的用途有很多,白天有老人在散步,說說笑笑,晚上,有孩子在玩耍。

彩虹橋他是喀什人民智慧的結晶,它是喀什人民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