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的森林超市作文4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茂盛的森林裡,正在舉行選國王大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啄木鳥脫穎而出。被選上了國王,他非常激動,就跳起舞來。

自從啄木鳥當上國王,他一心一意為大夥做事,動物們非常感激,為他帶來許多禮物和玫瑰花。玫瑰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啄木鳥陶醉了。

這一年冬天,格外寒冷,大雪紛飛,小動物們在家裡瑟瑟發抖。他們都快餓死了,不能出來覓食,國王也苦惱,他想了想,要不開一家森林超市吧!說乾就乾,沒幾天森林超市正式開業了,他準備了好多吃的,有水果,有桃子,好香啊。

熊二跑過來看了看沒有他喜歡吃的蜂蜜,就轉過身子走了。小兔子來了,看了看沒有他喜歡吃的胡蘿蔔,也失望地離開了。

森林超市開了半個月了,一樣東西也沒賣出去,上面都是灰塵。國王一直在發愁,這時百靈鳥“獻計”:“我們應該準備動物們喜歡吃的東西!”啄木鳥恍然大悟。

這回呀,森林超市火了,啄木鳥投其所好,準備大家愛吃的食物,成了網紅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