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樹下,四小夢飛揚

今天的心情非同一般,為什麼呢?因為昨天精彩的展演還未結束,而且還來了一批全新的節目!

今天的舞蹈隊可辛苦了,他們忙裡忙外的,忙完這場,又忙那場……其中,我最欣賞的是:我的版畫夢,那舞蹈結合了版畫,版畫推來推去的,很有秩序,也不會打擾到我們觀眾觀看。最後那段就是我最喜歡的一段,他們集中在一起,各種各樣的動作吸引了我的眼球,他們就像花兒一樣開心地笑著。

第二個令我震撼的是搞笑小品,那小品,我的記憶可深了!那群調皮的孩子,不止趕走了多少的班主任,可是他們被新來的班主任所感動,最後成了好學生!你別看這內容那么感人,如果你去看,可會笑掉大牙的!

第三個令我驚訝的是架子鼓,鼓聲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那可不是一個人演奏的,是三個人演奏,兩個人彈琴和五個人唱歌。人們都說:“人多不默契。”可是他們的配合是完美無瑕,天衣無縫。細細得聽,就像是神仙下凡了;迷迷糊糊地聽,也會感覺有幾分樂趣!我在這裡要評價一下他們(打鼓的人):“你們的速度雖然比不上那些真正的樂團,可是我覺得國小生有這樣的速度也十分了不起,加以訓練,必成才子!

精彩時刻馬上到來。溫老師表演的歌唱和舞蹈隊的舞蹈配合地珠聯璧合,恰到好處。老師的高音可好了;舞蹈隊的表演可完美了!二話不說,送給你“精彩”二字。

你應該會覺得不咋地,可是今天的內容不止這些,可是只要你一到現場,品味那些美好,你就會覺得這些足夠了!

五年級:白殘灬(葉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