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之我的老師篇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老師們。

首先我得隆重的介紹給大家我的1~4年級的班主任鄒鵬飛老師。她年齡大約40歲以上,是我們那個年級的年級長(教師的)。她帶我們的數學和語文,我和同學們在她的教導之下,次次考試都排名全年級第一,而我也在前5名。我們非常喜歡她,可能是因為我們習慣了她的嚴厲教育,每次別的班都搞很多活動,她卻不讓我們搞,因為別的班每次搞活動都會有人受傷。我們的鄒老師有“先知”功能,每次她一說肯定有人在這次的活動中受傷,第二天果然又有人受傷。而且只要她一嚴厲我們就心驚膽戰。

我們的鄒老師不僅讓我們感受到她教育我們中的嚴厲,還讓我們感受到她教育我們中的溫暖。每次她嚴厲的時候,我們都知道您是為我們好。

接著我就要介紹一下我現在的班主任,他叫貴波。是從深圳龍崗那邊轉過來的,今年剛來我們學校教書,而我們的鄒老師邊去一年級帶我們的學弟學妹們去了。他在我們心目中的位置還是不如我們的鄒老師。我們希望他能多多向鄒老師學習,成為我們班上的一名優秀的班主任。

我們還有很多老師,不管是課外課內的老師,我都很敬佩他們。

五年級:張爾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