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看圖作文三篇

第一篇

這塊空地真是一個好地方。

小夥伴們一放學便奔了過來,生怕空地被人搶走了。

他們分好了人數,用書包架起兩個簡易的球門,就拉開陣勢賽了起來。過路人都停了下來,觀看比賽。看那個留平頭的小球門手,雖然在上次比賽弄破了膝蓋。可是他一點也不在意,又精神飽滿地上陣了。警惕地注意著對方的場地,看他多像一個真正的守門員!站在他後面的那個小男孩,挺著肚子,好像一個將軍,他仿佛在想:“快讓我上陣呀。”

再看看旁邊的觀眾,他們都望著遠方。那個戴著紅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別人擋著她的視線,往外探著身子,心想:“那邊可一定要贏。”坐在一邊的少先隊員帶著小妹妹來到了一邊,正觀看著這場有興趣的比賽。不知是哪一家的狗來到了空場上,不過它對比賽沒有多大的興趣,正在一邊打呼嚕呢。那位懷裡摟著小娃娃的女孩,她的腰挺得直直的,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 靠近他的小男孩顯得有一些緊張,可是他饒有興趣地看著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看得最認真的要數大個子叔叔了。他從這群孩子身上想起了自己在街頭踢球的情景,也想著不久之後的世界盃……

第二篇

放學了,孩子們寫完作業後出來玩,找到了一塊空地,有人提議說:“咱們踢足球吧!”“好啊!”孩子們一致同意。他們把書包當球門,準備好後,就開始了比賽。

先不說比賽,來看看守門員:看這個小伙子,金頭髮,牛仔短褲,黑上衣,黑手套,還真不錯!他站在書包旁,雙手托著膝蓋,儘管一隻膝蓋上面還纏著繃帶,可他好像一點也不在意,一心想撲住幾個險球。

看看他的後面,有個小個子球員。也許他是候補球員?也許他想在進球後把球擋住再踢回去?我不知道,可我看他一定想替補守門員,要不然一個人站著多沒意思!

再看小男孩旁邊的大嬸,戴著紅帽子,板著臉,好像正等著她的調皮兒子回家吃飯。

看球最專注的就是那個大個子叔叔了。他的身體微微前頃,手放在膝蓋上,嘴角還漾著一絲笑意,他一定想起了他小時候在外面“瘋”的樣子了!

第三篇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所國小就要放學了,“叮鈴鈴”,幾個孩子勾肩搭背地從學校里走了出來。一個孩子拍著自己的足球邊走邊玩。他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片荒地,一個孩子說:“我們玩場足球賽吧,組成兩隊!”“好”。大家一致贊同。就這樣,緊張激烈的足球賽就此拉開了序幕。

帶足球的男孩叫哈特,因為前不久踢球傷了右腿,只能當守門員。比賽開始了,哈特穿著黑色的襯衫,牛仔短褲,可能是因為右腿還有些疼,他眉頭緊鎖,一臉的緊張。他身體前傾,雙手撐在膝蓋上。因為不是正規的球場,所以沒有球門,他們把書包放在兩邊,當作球門。勇敢的守門員身後,還有一個小個子的替補隊員。他雙手背在身後,雙腿叉開,挺著小小的身子;他的雙眼緊盯守門員,好像在說:“哥哥,你一定要收好球門呀!”

這小小的足球賽吸引了不少觀眾,“賽場”旁邊的空心木頭上,做了好多人,看得最專注的還是那個叔叔,他可是“科爾”足球隊的業餘教練。最不認真的還要數小男孩帶來的那隻狗“比比”了。它好像對這一切都不感興趣,懶洋洋地睡著覺。那位叔叔戴著黑色禮帽,穿得很講究,一隻手拿了一本書,另一隻手搭在膝蓋上。看到自己的球隊有進了一球,他緊張的心放鬆了一些。再往左看,有一個穿著綠衣服的小孩,挨著她坐的,是一個抱著嬰兒的婦女,再往那邊就是一個六歲小男孩,因為個字長得矮,不得不向前探著頭去看。還有一個“科爾”球隊的冬粉都站了起來。

“吔”!“科爾”隊又進了一球。現在場上的比分是“科爾”對4分,“拉比”隊1分。比賽結束,“科爾”隊勝利。守門員露出了會心的微笑,而替補隊員卻因為沒能上場感到遺憾。

觀眾們漸漸散去了,隊員們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