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不用說,當然是我的好朋友肖雨桐啦!

她留著烏黑烏黑的長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粉嘟嘟的小臉蛋上有兩個小酒窩,笑起來樣子十分迷人。雖然皮膚有點黑,但絲毫不影響她美麗的外貌,她的個子不是很高,瘦瘦的,長得小巧玲瓏,但她挺喜歡運動。悄悄告訴你,她也算一個時尚達人,平時還喜歡穿漂亮的裙子,照相時很會擺poss。

肖雨桐她是一位熱心善良的小姑娘,她對同學都很友好,自然她在班裡的人緣很好。對於我這個朋友,更不用說了!她經常給我很多幫助。記得有一次,她和我在一個畫畫班上課,老師讓我們做木偶,我一聽,心想:做木偶應該很難吧!萬一我做的很難看怎么辦?細心的肖雨桐看出了我的緊張,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做的不好看沒事的,重在參與嘛!再說了,你不會的我可以幫你呀!”後來我在綁線的過程中遇到了困難,不過她的幫助下,我的漂亮木偶新鮮出爐啦!我從心裡很感激她。

肖雨桐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一個樂於助人,心地善良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