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作文450字

對於一個參加比賽的人來說,遲到可不是一件好事,今天爸爸害得我遲到了,幸好媽媽開車快,沒幾分鐘就到了。

我來到足球場時,比賽要開始了,我和隊友立刻擺好陣型。比賽開始了,由我方發球,我把球傳給了黃茂升,他找了個空檔又傳給了我,對方隊友把我包圍了,我心裡有點著急,不停地想辦法,“有了”。我用“變相”踢法從包圍圈中衝出來,看見沒有人防守,立刻加快速度,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去射門,“耶,球進了……”操場上掌聲雷動,我心裡可開心了。

中場休息片刻後,比賽又開始了,我把球傳給了陳澤,沒有想到王皓銳把球搶過去了,來了個“下筆傳中”,“噢,不”。我大聲喊著。“球進了,進了……”王皓銳高興得歡呼雀躍。我安慰隊友們說:“沒事,雖然比分打平,我們還有機會,大家加緊防守。”比賽進入緊張階段,我使出全力,像豹子一樣沖了出去,來了個“來龍去脈”把汪子墨推開,最後用“圓月彎刀”的踢法,再次進球了,我激動地大喊:“又進了,進了……”隨著教練的一陣長長的哨音,比賽結果2:1,以我方勝利而結束!

操場上掌聲此起彼伏,歡呼聲在賽場上空迴蕩著……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