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作文500字

有一個地方在你心中最美,有一個地方是你永遠都忘不了的地方,有一個地方是你可以依靠的地方,那個地方從此在你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它就是故鄉——五常。

五常的步行街,可以稱為是最繁榮的地方。那裡有藥店、書店、鞋店、服飾店,還有一個大超市,但我覺得地下商場是最好的。

地下商場,有賣玩具的、賣衣服、賣鞋的,還有賣吃的。這些東西不但便宜,質量也非常好。真是物美價廉!所以,地下商場人很多,都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五常的金山公園可是必須得說的了。那裡好像都能和頤和園一爭高下。那裡樹是最多的了,時不時傳來小鳥的叫聲,看到小松鼠的身影。最近還建了彩虹橋。但是,夏天的水塘才是最美的。

水塘里,有一塊塊搭石,通過水上的路。有時水漲上來,浸濕你的鞋,不過一會兒就幹了。蜻蜓時不時在水上點下,那就是蜻蜓點水。水塘里魚很多,有很多人在捉魚,可魚網太小了,一條小魚也沒捉到。媽媽給我做的網最長,不一會兒就撈到了很多魚。等玩夠了,我們就把小魚再放回水裡,做了一次“放生”活動。看著這些小魚一點一點游到小水塘,心裡非常高興。

我的家鄉的好地方還有很多呢?什麼東西最齊全的比優特啊、遊樂設施最好的廣場啊,就不給你們一一講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