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作文500字

愛是媽媽對孩子的思念,愛是孩子對媽媽的依戀!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就好像媽媽生命中最愛的人是我一樣。

記得那是一個晚上,我感到頭痛一直想吐,媽媽就去買藥給我吃。可我剛吃下,“哇”地一下就吐了,吐得眼淚鼻涕直流,肚子裡各種苦味翻滾。媽媽見狀,立刻幫我穿好衣服,抱起我就往醫院沖……

到了醫院,醫生幫我做了檢查,輸了液,又開了一些藥……折騰了很久,才讓媽媽才帶我回家。那天的我渾身無力,腦子一片混亂,什麼也不記得,只知道那天下雨了,下得好大好大,第二天一早,我看到媽媽的眼眶都紅了……

還有一次,媽媽在整理房間時打開我的抽屜,我的“秘密”被媽媽發現了。她拿起來看了看,驚訝地問我:“這是什麼時候的考試試卷?”“啊?這……”我的臉一下子紅了,結巴起來。媽媽二話不說,拿起掃帚就打我,邊打邊罵:“你哪次因為你考得不好而打你罵你了?你卻想這種法子騙媽媽!我讓你騙,讓你騙……”我大聲地哭了起來,媽媽也在哭,可手還沒有停下,忽然,掃帚斷了。媽媽看看掃帚,又看看我,淚水嘩嘩地在臉上流著……

後來我睡著了,朦朧中感覺傷口有些疼痛,我悄悄地將眼睛睜開一條縫,發現媽媽正在輕輕地給我腿上的傷口塗藥水,眼角還掛著亮晶晶的東西……

愛是媽媽對孩子的思念,愛是孩子對媽媽的依戀!媽媽,你是我心中永遠溫暖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