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到了痛苦的滋味

今天上午,我們五年級組要舉行一場達標運動會,項目是我最討厭的四百米跑。我一直都討厭跑步,特別是長跑,所以我跑上三百米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更別說是四百米了。

我是第五個開始跑,所以可以更充分的做好跑步前的準備。我看見人家跑的時候都是開始很快,但後來就漸漸慢起來,甚至有人還是走過來的,難道有這么累嗎?我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這么想時,我就要開始跑了,我甩甩頭,把頭腦里的想法全部甩掉,準備專心致志地跑步……

看見自己的雙腿賣力的在跑步,超越了其他幾個人時,我的心裡特別的高興。但後來我的腿漸漸不聽我使喚,還差點讓我摔倒在地,真是氣死我了!最後一圈我的速度幾乎像走路一樣,因為我實在跑不動了。

我一步一步的爬向休息地,幸好它離跑道不遠,不然非把我累死不可。我躺在休息地上,身體擺成了“k”字型,正當我在舒舒服服地睡覺時,喉嚨里一股嚴重的血腥味就沖了上來,我努力的控制自己不嘔吐出來,但難吃的味道還是一直想我襲擊。我又重新躺回地上,真想休息一會,突然感覺肚子很癢,好像是蟲子,所以我拿起手就往我肚子上一打,哇!不得了,蟲子沒打著,但肚子卻快被我打殘了,一股血腥味又來了。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我深深地自責到。

雖然這難受的滋味一會兒就沒了,但這段痛苦的時間我永遠不會忘記。

五年級:韓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