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倒霉的一天

周一,我興致勃勃地起了床。因為媽媽答應我今天去科技館。可是,一個令人沮喪的訊息傳來,周一科技館不開!媽媽再一查,自然博物館,電影博物館,國家博物館,都不開門。

無奈,我們只好臨時改變主意,上午去看電影,下午去圖書館借書。

去看電影的時候我很著急,可是,媽媽卻在胡同里轉來轉去。因為媽媽為了省20元錢,不知道是該去長虹還是去東方新天地!

終於,我們去了長虹影院。由於我們早到了幾分鐘,我們進到影院,拿出自備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正看得起勁兒,忽然音響“砰”的一聲響起,嚇得我差點從椅子上蹦起來。(過了好幾分鐘,我媽還沒緩過勁來。)

看完電影,我們興致勃勃地去圖書館借書。怎奈,壞事情總是一樁接一樁,兒童借閱室不開門。

更倒霉的事情還在後面。我媽讓我在外面等著,她自己去借書。可憐的我呀,一等就是二,三十分鐘。因為電腦壞了,不能檢索,她只好用她那雙明亮的眼睛一排一排仔細地尋找。

今天,我可真lucky啊!

北京史家國小二年級:吳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