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作文(1)

媽媽的生日

星期天的早晨,太陽公公扒在視窗上對著我眯眯笑。今天可是媽媽的生日,我得向她表示表示呢。

“到底乾什麼好呢?做早飯?我只會煮咖啡;做賀卡?太過時了;送花?我又沒錢,做什麼好呢?”我急得直跺腳。“咦,街上不是有小掛飾嗎?可買的沒意義,要自己做才好!”我靈機一動,好!就做一個手機掛飾吧。正巧這時,媽媽和爸爸要出去買東西,這是個好時機,我就開工了。

他們走後,我首先把我以前折好的紙星星中挑出最好的五顆,再拿出一條紅綿線和彩紙,把彩紙剪成一個小星星和一個紅紙心,用紅綿線按規律地把紙星星和剛剪好的小星星、紅紙心連在一起,再把紅綿線打了兩個死結,然後在紅紙心上寫上祝福語。我還把一個盒子裝飾一下,把剛做好的手機繩放進去,一個有創意的diy的手機繩禮物就做好了。

剛做好不久,媽媽爸爸就回來了。我連忙把禮物送給媽媽,她打開一看,不禁高興地叫了起來,還甜甜地親了我一下。我決定,每年媽媽爸爸生日,我都會親手給他們做一樣生日禮物。

簡評:好乖的孩子!匯聚真新的禮物,最是珍貴!

媽媽的生日作文(2)

今天是媽媽今天的生日,全家人高高興興,而我卻有些內疚。

去年的今天,唉!那天,我從積攢的零用錢中拿出10元錢,給媽媽買了個小蛋糕。三姨家的可心小妹也在,它跑來跑去,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個小蛋糕,最後,還是她最早吃到了小蛋糕。眼看著小蛋糕快要被小妹消滅了,我也忍不住了,跑到媽媽身邊苦苦哀求:“我也想吃口奶油,行嗎?”可這被忙著的媽媽拒絕了,這下可惹惱了我,心想:我出的錢我買的蛋糕,卻不讓我吃一口!哼!我氣呼呼地跑進屋“啪”地一下關上了門,把門鎖上,不讓媽媽進來。這等舉動氣得媽媽忍不住流出晶瑩的淚花,爸爸也流露出無奈與失望。

而今,我也是用零用錢買了一個小蛋糕,又精心製作了一個精緻的禮物-------五彩石,媽媽接過禮物,雙手托著它,就像托著一隻剛孵出的小雞,媽媽又流 下了熱淚,爸爸也為我的表現所高興。這次的熱淚和上次的淚花,這次的高興和上次的無奈,心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心裡如同打翻了五味瓶,甜甜的 、酸酸的......

從中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儘量讓你的家人幸福,你也會快樂! 媽媽,我向您道歉,道歉上次的無理、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