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跳棋

在每一天都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有聽到的,看到的,還有親身經歷的... ...有的事會使你感到開心,有的事會使你感到傷心。在我親身經歷的許多事情當中,最讓我得意和驕傲的就是玩跳棋贏弟弟的事了。

跳棋非常好玩,我平時最喜歡玩了,每次玩我都叫上弟弟,可每次玩的結果都是以我的失敗而告終。你們一定知道我當時的心裡感受,很惱火。我每次輸了就和姐姐發脾氣。可弟弟笑笑不搭理我。弟弟越這樣我越不高興,我發誓一定要贏弟弟一次。

有一天,我又找弟弟玩跳棋,弟弟看起來好象有什麼心事,心不在焉的樣子,可我卻在心裡使足了勁,一定要贏了弟弟,姐姐一開始就發揮不正常,被我搶先了好幾步呢,接下來我仔細的下著每一步,可弟弟好象故意似的,他走的正好給我搭了橋,我順利的把我的子都運了過去。哈哈!~~我勝利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弟弟這時才回過神來,他吃驚的看著我,好象是在說:這是怎么回事啊!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贏了弟弟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即使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只要用心的努力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