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戰爭中

地球在戰爭中

小的時候,媽媽常常對我說:“地球就像是戰爭之家,而戰爭的硝煙是永遠都消失不了的。”以前我一直不知道戰爭是什麼?長大後我知道了戰爭就是兩個國家之間為爭一件什麼東西而引起的打架。

在電視上,我看到美國總統布希先生為了石油而戰,伊拉克的人們都已是傷痕累累了,為什麼美國和伊拉克不能和好呢?美國雖然強大,但是如果以大欺小是對的,那么世界又將會是怎樣的呢?

我記得有一次電視上說過,戰爭就像一個怪物,它是無形的,而它給人類給地球帶來的不僅是一場場血腥之戰,還帶來了人們的狂妄自大。戰爭,它的本身是沒有錯的,但它又為什麼會成為人們心中的怪物呢?

也許身在戰爭之外的人們很難想像得到硝煙會給戰爭之中的人們帶來怎樣的困難?那我告訴你們吧,硝煙是一種污染物的稱呼,對於保護環境的人們來說,硝煙該會毀壞他們日日夜夜的工作。

然而,地球在呼籲,大地在呼籲,人們在呼籲,他們在告訴我們:勤勞的人們幾千年來所保護的東西(和平),就像一塊水晶那樣,一不小心就會破碎。現在,你們發動一次戰爭,就會把幾千年的文明毀壞了。上個世紀的今天站在天空中看,也許那時候的地球是天真無瑕的,而如今的地球是一個充滿戰爭的星球。

有的人也許會說:“未來世界發達了,搬到別的星球上去不行嗎?”如果是讓我回答的話我就會說:有可能未來的科技發達了,遷到別的星球上也有可能,但是我們的地球永遠只有一個地球就是萬物的母親,它是我們生命的搖籃,是它哺育了我們,人能拋棄母親嗎?

如果你是一位高高在上的總統,你想發動戰爭,那請先記住一句話:人們創造了幾千年的東西即將被戰爭蔓延。我們也可能將成為一名無家可歸的孤兒。

如果你是一位平民百姓,那我就向你們告戒一句話:請你把保護地球做為已任,地球亡,你也亡;地球滅,你也滅。地球就像你的左手右臂,是不可缺少的。

啊!地球在呼籲,萬物在呼籲!億億萬萬的生物在呼籲!戰爭,就像一顆定時炸彈,它是人們的禍害,請停止戰爭吧。這是一個兒童式的呼籲,但願和平早日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