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

不知道最近的運氣怎么這么背,不管是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還是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愛的家長,都對我特別的懷疑,甚至冤枉我!唉,有苦說不出,不知有多難啊! 一次星期五下午,我剛要回家,室內值日生郭蓉菲走了進來,她給我使了個眼色,讓我和她串通一氣,來捉弄捉弄“呆樂楊”。

我把手一抬,只見手錶上已標註著“5:33”字樣,便搖了搖頭。

這時候,只見郭蓉菲貓著腰,點著腳,正迭手迭腳地向面背著我們的戴樂楊靠近。這傢伙肯定有秘密行動!我輕手輕腳地躲到椅子後面,決定看個究竟。

郭蓉菲到了戴樂楊的桌子前,伸出“賊手”,瞄準了她那堆白花花的大紙,輕輕地抽了一張,接著掉頭一溜煙跑出了教室。

戴樂楊聽見了響聲,一掉頭見沒人,便到處尋找“罪魁禍首”。

最後,她在桌子下發現了我。“喔,蔣瑋啊,乾什麼壞事來了?”我知道,我的位置不佳,給她產生了誤解。“你聽我說,是郭蓉菲把你的紙拿了一張走了,不信你數數看?”“數就數,誰怕誰啊!”她走到桌子前,“刷刷刷”數了起來。“哎呀,少了一張,果真少了一張!”戴樂楊氣急敗壞地大叫道:“蔣瑋,別賊喊捉賊了,快還給我!不就看我紙好嗎?”“你……你……

好哇戴樂楊,我好心你當驢乾廢哪?你明早問問姓郭的不就水落石出了嗎?看那時你還這么倔強不!”“我不管是你還是老郭,反正你和她都是一個鼻孔出氣,誰不知道啊!?”“我拜託你啦,我……好了好了,跟你說啊,說到下輩子也沒用。我不奉陪了!”說完,我背起書包,心亂如麻地走了。

唉,如果有那么一天,世間沒有了猜疑,那該多好啊!

( 來自於bbs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