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族

“來來來,進來沒事,就我弟弟在家。”一陣鬧嚷嚷地嘈雜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尋聲向門口望去,只見表姐連拉帶扯把幾個“胡朋狗友”拽進家來。他們又是拿著像冊又是拿著報刊。天哪,表姐這個追星迷帶來的朋友十有九成是和明星搭邊兒的。

等了他們落座後,我悄悄地走到沙發後面,向他們帶來的東西上一瞧。“啊!”我不禁大驚失色,可狐狸露了尾巴,我只好捂住嘴跑開了。

你知道那些像冊那些報刊上有些什麼?乖乖,說出來真讓我噁心死了!上面周欣弛、謝廷峰,甚至有卡通片里的櫻木花道、流川風等風靡全國的大味兒明星。

“來交換看看,說說感受。”一個戴眼鏡的女生說道,隨後把謝廷峰的畫像遞給表姐,表姐又從沙發後面抽出了一張嶄新的f4畫像給了那女生。哎喲,表姐為了躲避姨媽的追問,竟變得這么陰險啊!不行,表姐最近就要聯考了,還這么執迷不悟,我一定要“改造改造”她。於是,我跑到表姐身邊。“大人的事,小孩兒不要管,到房間寫作業去!”我正好見縫插針:“怎么,你是大人啊?再說了,你們這么吵吵嚷嚷的,讓我怎么寫作業啊?”“那好辦。”表姐拉著那些“同夥”和寶貝畫像,到陽台上去嘀咕了。

唉,姨媽以前“修”過表姐,可她還是江山已改本性難移。隨她怎么樣好了,對她這種死不悔改的人,我真是多管閒事了!( 來自於bbs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