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作文200字

關於愛的作文:愛的繩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

而是我就在你的面前,

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周星馳的一句經典台詞道破心與心的距離,

那就是我們最遙遠的距離,

我不理解母親、不懂母愛,

在朋友的點播下,

我拉進了與母親的距離,

斬斷了薄心的繩索,

母親的淚水融化了一切……

愛,不用刻意安排,

只要用心感受,它就會悄悄地出現在你我身旁。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消逝的愛,

夏日的陽光灑滿我14歲的天空,

是繼續尋找還是等待成長?

六年級:2879931677

關於愛的作文:我愛膽小的烏龜

有的人愛可愛的小白兔,有的人愛調皮的小狗,而我卻獨愛我家那膽小的烏龜。

一個秋天的早上,火紅的楓葉把整個天空都染紅了。小區里,那紅紅的楓葉像翻飛的蝴蝶般不斷地向大地飄落,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紅毯。我和妹妹趴在“紅毯”上,逗弄著我們的小寶貝——可愛卻膽小的小烏龜。

妹妹用手一摸它,它就把腦袋和四隻腳,以及那短短的、尖尖的尾巴都縮到甲殼裡,一會兒又伸出來。妹妹覺得烏龜一伸一縮的樣子很有趣,就一直這樣逗弄著它,而我也愛上了它那可愛又有趣的樣子。

我家的小烏龜雖然膽子小了點,可是不是也很可愛呀?我能不愛它嗎?

二年級:donghaian

關於可愛的__的作文:美麗的大公雞

爺爺家養了許多雞,有公雞、有母雞,還有小雞。我最喜歡的是那隻美麗的大公雞,它的名字叫“大將軍”。

這隻大公雞全身的羽毛是金黃色的;它的冠子紅紅火火的,好像是一團火焰;兩隻金黃色的腳粗壯有力;屁股上的羽毛像一把大扇子一樣高高的翹起。走起路來也像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頭抬得高高的,大步大步地走著,無不驕傲!真是威武極了!

公雞不但十分美麗,而且非常勤勞。每天早晨天剛一亮,它就喔、喔、喔……的打鳴,告訴人們該起床了,我們開始一天的生活。農民伯伯到田間去種地,工人叔叔去工廠工作,我們國小生去學校上學。

公雞真是既美麗又勤勞啊!

一年級:盧瀟

愛情,錯過就不在

當愛錯過了那一聲呼喚就永遠也回不去了!曾經的心痛、痛苦的思念都已漸漸遠去了!只能說我們有緣無分,或者是我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正確的人所以不能走在一起,而現在時間對了,而我們卻不再是曾經那對的人!在一個沒有任何承諾的煎熬的等待中,一切都會慢慢變質的!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也許我就是愛上了愛情的感覺了吧!我也說不清為什麼我可以這樣的平靜的生活,在我的定義中,距離不會產生美!距離產生美只是緣於對方不在身旁的一種不習慣,一旦習慣了這種習慣便會產生它的根本性質————疏遠!一個誠實的藉口。

關於環境的作文:愛護環境

春天來到了,花兒開的又紅又大,像在比賽誰開的顏色最美麗又漂亮呢;小草己經長出又綠又嫩了;大樹也不令外,長的高大又強壯。小鳥在大樹上歌唱,小蜜蜂在花從中忙忙碌碌地工作,為人們釀造出甜甜的蜂蜜來。

誰在這兒嘆息呀?原來是小鳥,它是在為人類而嘆息。因為大森林的樹木要被人們砍伐了。如果大樹被砍完了,森林裡的動物就沒有了家。如果大風來了沒有了樹木的幫助,房屋要倒塌。如果樹木被砍了,人們就聽不到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這個世界就只有人類在說話。

請大家愛護環境吧。

致親愛的父親

親愛的爸爸,女兒知錯了。女兒從小到大一直很任性,對不起,讓您擔心了。您一回家想看新聞時,我總會和您搶。搶不過便耍小脾氣,無奈的你只好讓給我。您一讓我幹活,我便找藉口,總之就是不乾。無奈的你只好自己乾。看著玩遊戲的我,您一直嘆氣。可我卻無視你的存在,只顧低頭玩手機。直到我生病的那天,我才明白您對我的愛。臉色慘白的我無力地躺在病床上,您在一旁溫柔地看著我。見我醒來,你著急地問我感覺如何、想吃什麼……出院後,我才發現原來父愛離我並不遙遠……爸爸,原諒女兒的不懂事好嗎,女兒今後一定聽您的話。祝您身體健康女兒xx年8月28日

初二:李夢妍

團結友愛(2)

鉛筆、橡皮和削筆刀是好朋友,它們住在溫暖舒適的筆盒裡。

一天,小主人在家裡寫作業,鉛筆唰唰地忙了起來,但不一小心“乾錯了事”,於是,它馬上叫道:“橡皮老弟,快來呀!”橡皮隨叫隨到,在作業本上跑來跑去,忙了一陣子,終於把鉛筆乾的“錯事”改正了。

寫了一會兒,鉛筆的頭變粗了,乾起活來也不靈活,寫起字來也不漂亮。削筆刀看見了,說:“我來幫你吧。”鉛筆在削筆刀的身體裡轉了幾圈,舒服極了。鉛筆的頭又尖了,鉛筆說:“謝謝你!”最後,它們把小主人的作業完成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

你看,它們是多么的團結友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