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作文900字

《皇帝的新裝》童話故事續寫

皇帝挺著大肚子驕傲地完成了這次遊行大典,很高興地回到宮中。沒想到一位親近的大臣說:“陛下,恕我大膽。那倆個織工是個騙子,他們把皇上給騙了。皇上身上的衣服遠沒有以前的漂亮。”皇帝一改以往的傲慢小心問道“是嗎?那你認為我這身衣服怎樣?”這位大臣說:“我不敢說呀。我怕自己說錯了。”皇帝很不耐煩地說:“我恕你無罪,快快說。”這位大臣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我看不見有衣服呀。”這話一出,掀起了驚濤駭浪。皇帝惱羞成怒:“好呀,你這個大笨蛋,竟敢說我沒穿衣服。像個街頭無知小孩。”說完就一腳把他踹到九霄雲外。

可是皇帝心裡也不踏實了,他讓其它大臣也穿上這衣服看看,個個穿了全都一樣,這時,皇帝漸漸相信那小孩及那位大臣的話了。

他派了幾名官差,命令他們把這兩位騙子捉過來。可是,那倆個騙子早就逃之夭夭了。無奈,官差只好回宮復命。皇帝很生氣地說:“那就到其它國度找。”官差們不顧路途遙遠,日夜兼程,走遍全世界都要找到那騙子。好為本國皇帝討回個面子。可是,時間過去了許久,也沒有騙子的訊息。那位大臣又為皇帝獻計了,他說:“那位小孩也許能幫我們。不如請他來看看。”皇上想:“對呀,那小孩能識破騙子,那就應該能找到騙子。”

於是,那小孩被請來了。小孩說:“他們肯定在我們附近的大森林裡頭。大人不是常說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嗎?”皇帝一想,,還是小孩的話有道理。於是,他就派出一隊士兵由那位大臣與這位小孩帶著,把那森林包圍起來,就連蚊子也飛不出來。最後,果然在這裡把騙子捉回來了。

這下,全國可熱鬧了。大臣們紛紛獻計了,有說砍頭示眾,也有說讓他穿那衣服遊行示眾的。那小孩說:“最好也讓他們知道被騙的感覺吧。”於是,小孩到死牢里見騙子。他對騙子說:“過幾天,皇帝就要你穿那漂亮的衣服遊行示眾,然後砍頭。但我可以幫你,不過你得把所有的財產都給我。”騙子說:“可以呀,只要能活著出去就可以。”當小孩將他們的不義財產都騙回來後的一個晚上。

騙子按小孩說的方法趁士兵睡熟時,從視窗溜了出去。正開心,突然一支箭射了過來,正中一個騙子的腳,他們還沒反應過來,萬箭齊發,他們才知上了小孩的當,空歡喜一場。這就是騙人者的下場。從此,皇帝特別喜歡小孩,全國的小孩都是他的好朋友了。

烏後一中初一:郭偉

學生改編童話故事——小雞請保姆

在遙遠的東方,有個歡樂村,村裡有一戶富裕的小雞家。

小雞的父母都很忙,沒有時間照看小雞,於是他們想到了一個辦法——請保姆。

經過反覆的篩選,憨厚老實的牛大嬸被錄用了。

第二天,小雞一回到家就把書包一扔就要出去玩。牛大嬸說:“小雞,作業寫完再出去玩。”小雞說:“不!玩完再寫。”牛大嬸說不過小雞,只好隨他去了。

小雞玩完已經是10點了。吃過晚飯,小雞躺在床上就要睡覺。牛大嬸說:“小雞,快起來,你還沒寫作業呢!”小雞說:“不!困死了,不寫了。”“不行,你今天必須寫!”牛大嬸不高興了。恰巧,這時雞爸爸進來了,看到牛大嬸的態度不太好,竟然二話沒說就把牛大嬸開除了。

第二個應聘的是樸素膽小的羊奶奶。

羊奶奶下午帶小雞去超市買菜,小雞看見奧特曼的玩具就想要,羊奶奶說:“小雞啊,你的玩具已經不少了。”小雞說:“可這個玩具我沒有。”可無論小雞說啥羊奶奶也不願給小雞買,小雞在超市里又哭又鬧,羊奶奶只好把小雞拽回了家。回到家,小雞一見到媽媽就嚎啕大哭:“媽媽,你快把羊奶奶開除吧,我一點也不喜歡她。”於是羊奶奶也被開除了。

第三個應聘的是勤儉節約的駱駝大媽。

小雞吃飯的時候,把青菜、水果都扔到了垃圾桶里,駱駝大媽看不下去了,阻止小雞說:青菜水果都是好東西,可以補充維生素,讓身體更健康,扔了多可惜!駱駝大媽說了好幾次,可是小雞還是蠻橫地扔掉了青菜水果,而且要求媽媽開除了駱駝大媽。

第四個應聘的是狡猾善辯的狐狸太太,狐狸太太在第二天早晨就用極溫柔的語氣說:“雞小姐,您好啊!”小雞說:“狐狸太太,今天我不想上學了。”“好啊!你父母那么有錢,你可以想乾什麼就乾什麼。”狐狸太太說。小雞有點擔心地說“可是,這樣會被老師批評吧?”狐狸太太說:“我給老師打電話說你生病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上學呢。”小雞聽了高興地跳起來:“狐狸太太,你真好!我要你永遠當我的保姆!”

小雞高興了,小雞父母放心了。可是,一天他們回到家,發現小雞和狐狸太太都不見了……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第一國小錦繡校區四年級:張澤睿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

從前,森林王國里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叫貝貝。她原來是一隻講衛生的小兔子,但是她現在好像變了,兔媽媽好幾次提醒貝貝,她都說:“我知道了,別煩我!”兔媽媽只好生氣地走了。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小兔貝貝也漸漸地長大了,可是她的壞毛病並沒改掉。兔媽媽老了,生病了,再也沒法提醒她的女兒。

貝貝不喜歡走路,所以她就把一袋袋臭臭的垃圾往樓下扔,有幾次還砸到了羊伯伯、猴叔叔的頭上,“濃汁”從垃圾袋兒里流出來,流到他們的頭上。羊伯伯抬起頭來望了望天,說:“誰那么缺德,亂扔垃圾!”猴叔叔使用了他的絕招“飛天術”,跳上一棵大樹,向小兔住的那座大樓掃射了一遍又一遍。小兔貝貝趕快躲了起來,生怕自己被發現。

記得有一次,小兔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去郊遊。在路上,貝貝拚命地吃零食,她吃了火腿腸又喝飲料,喝了飲料又吃雞腿。一直吃到她飽了為止。你們要問她把垃圾扔哪了?垃圾箱,不對!垃圾袋兒,也不對!告訴你們吧,她把垃圾扔到了草坪和公路上,如果你們不信,我可以帶你們去看看。

過了幾天,她家對面有了三個垃圾箱,一個是“可回收垃圾”,另一個是“不可回收垃圾”,還有一個是“有毒垃圾”。貝貝總算勤快多了。早上,貝貝拎著一大袋垃圾從家裡出來。她把垃圾扔在了“可回收垃圾”的那個垃圾箱裡。可是垃圾袋裡的垃圾也不全都是可回收垃圾。垃圾有電池、白菜、胡蘿蔔、白紙、塑膠袋、易拉罐、破布……下午,回收垃圾的工人------雞大嬸來了,看見了這種情況,心想:要是再這樣下去,我們這個國家的環境肯定會被污染的,怎么辦呢?

雞大嬸找來了羊伯伯、猴叔叔、鹿姐姐,她們一起討論這個“犯罪的傢伙”。

最後,羊伯伯知道了答案,他問雞大嬸垃圾里有什麼,雞大嬸告訴他有胡蘿蔔、白菜。羊伯伯馬上判斷出來,跑到小兔家,問小兔:“你是不是做過了錯事?”小貝貝發覺了,臉立刻紅了起來,她回答:“我沒……沒有!”“你為什麼要騙我們呢?騙人是不好的,當然不保護環境也是不好的,你想想,我是怎么知道的,就憑你扔的垃圾的品種,我就知道了。難道你沒有發現一個小小的電池也會給我們森林王國造成不可想像的後果,污染空氣,你一定要改正!”貝貝說:“我一定會改正這個缺點的,一定會的!”雞大嬸們滿意得笑了。

二年級:吳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