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作文300字

關於我的作文300字(1)

她,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扎著一個馬尾辮,她就是我的朋友——孫慧。

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讓我們在練習本上寫單詞。我把書包都找遍了,也沒找到練習本,就在這一瞬間,孫慧伸出友誼之手,說:“你找什麼呢?”“我練習本找不到了。”我說。孫慧快速地給了我一個嶄新的英語作業本。

還有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摸人,我不小心把腿摔傷了一大片,孫慧趕快把我送到了醫務室。

一次上體育課,我不小心推了她,她胳膊摔傷了,我本想:她一定會責罵我的,我說什麼她都不會聽。可是,孫慧卻說:“我沒事,只是小傷而已,你不用擔心。”

我有一個諒解別人,樂於助人,只關心別人,不顧自己的朋友,我真開心。

河北承德豐寧縣青少年活動中心三年級習作班三年級:常艷傑

關於我的作文300字(2)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天天。她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天天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像櫻桃一樣紅的小嘴。她的臉蛋紅撲撲的,可愛極啦!

一天,我和天天在玩捉迷藏的遊戲。我躲在窗後面,她很快就來捉我了。我聽見天天一直跑來跑去,可是還找不著我。我忍不住嘻嘻一笑,笑出了聲音,接著我忙又用手捂住嘴巴。呀!我的笑聲一不小心被天天聽見了。結果很快我就被她捉住了。她找到我後,得意地拍著手叫著:“找到你咯!”唉,我真後悔剛才笑出了聲。

怎么樣?我的妹妹可愛吧?其實,我和妹妹的故事還有很多呢!我下次再講給你聽。

老師點評:句意通順連貫,對妹妹的特點描寫得比較到位,不錯!

浙江杭州拱墅區拱宸橋國小二年級:葉梓馨

關於我的作文300字(3)

我的語文老師就是蔡老師。蔡老師有雙美麗的大眼睛,短短的睫毛,像搽了唇油的透明的紅。

蔡老師非常負責任——這幾天,學校有合唱大賽的活動,蔡老師用上課的時間幫我們排練,叫我們練歌。

蔡老師對同學們非常好——讓我們寫補充習題和練習與測試時都講過才讓我們做,因為蔡老師怕我們沒有學會。

蔡老師愛提問題給大家回答,不過,她更喜歡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不插話的同學。不管哪個方面,我們班舉手的人都很多。如:讀課文、複述課文、分角色朗讀課文、默寫生字。因此,蔡老師更喜歡我們了。我們也更喜歡蔡老師、和蔡老師的語文課啦!

這就是我們班的蔡老師,既負責任而且對同學們也好!

江蘇宿遷區實驗國小三年級:臧婷

關於我的作文300字(4)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有些人太胖,有些人被家長批評,而我的煩惱,卻非同一般。

我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英語老師經常叫我留下一些學生重做作業。

其中有幾個學生經常被留下,又在經常被留下的幾個學生之中,有個叫黃梓鈿的學生,他是我們班最差的學生。

事情是這樣的,那是個星期五,又有三個同學被留下來了。其中兩個同學很快完成了。剩下的一個就是黃梓鈿,他開一個字頭都要30分鐘,完成後面的作業花了50-60分鐘,於是我當天在12:26分才回家,媽媽也快下班到家,我已經沒有時間做午飯了!我想盡辦法去教好他,卻無一法子可以教好。最多對他大喊幾句,我一走開,他就分散了精神,一定要無時無刻的看著他。那天回家,肚子又餓,嗓子又啞。

這就是我的煩惱,我多么希望他可以改變啊!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國小三年級:雪瑤

關於我的作文300字(5)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鄒擁好,現在才6個月大。

我弟弟長著一頭又細又短的頭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他的鼻子高高的,長著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他的身子胖乎乎的,摸上去軟綿綿的,非常誘人!所以我每次逗他玩總喜歡摸一摸他。他笑起來的時候,沒有牙齒的嘴巴彎彎的,像一個小月牙兒,有時還會露出紅紅的小舌頭,總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他非常喜歡“運動”。洗澡的時候,我們抬著他的頭,他的腳就會在水裡拚命拍打。我們幫他穿衣服的時候,他用力踢著腳,胳膊也在不停地舞動著,好像在說:“我不要穿衣服。”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非常可愛的男孩兒。

老師點評:把一個很可愛的弟弟帶到了我們面前,文章安排比較恰當,對弟弟的描寫較為細緻。

浙江杭州拱墅區拱宸橋國小二年級:鄒好雨

關於我的作文300字(6)

郭奧,一聽就知道是個男孩。他是我的弟弟,他今年5歲了,人家都說他長得像個女孩,我卻不這么認為。

弟弟的眼睛大大的,像兩顆黑寶石,他的鼻子尖尖的,像山頂上的尖角,弟弟的嘴巴笑起來像個一艘彎彎的船,他長得很瘦,他喜歡穿黑色和白色的衣服。

我弟弟很可愛。如果我不給他買東西,他就會打我。有一次我惹他生氣,他就像媽媽那樣拿尺子打我,我就飛快地跑進媽媽的房間,鎖上門不讓他進來,他就在門外使勁地敲門,我在裡面心想:弟弟真可愛。有時候他跟我搶東西時,他還會咬我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你覺得他可愛嗎?

老師點評:從文章中就能看出,你課堂上用心投入了很多,文章整體有了一個突破,繼續努力吧!

浙江杭州拱墅區拱宸橋國小二年級:郭佳樂

關於我的作文300字(7)

她,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還梳著一個馬尾辮。雖然她學習不是很好,但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王笑楠。

有一次上語文課,我的鋼筆沒水了,我看了看四周,好像也沒人有剩下的鋼筆。

忽然,我同桌說:“怎么了,俐瑤?”

我說:“我的鋼筆沒水了。”說著,我就要哭了。

“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借你。”

後來,我用她的鋼筆寫完了作業,還得了優+a。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玩跳皮筋,我一不小心絆倒在地上,王笑楠趕緊把我送到了醫務室。

上課後,我們遲到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結果老師讓我回了座位。卻讓她罰站了一節課。老師還批評她:“人家腿絆傷了,關你什麼事。”

我有一個這樣的同桌,我真開心!

河北承德豐寧縣青少年活動中心三年級習作班三年級:陳俐瑤

關於我的作文300字(8)

我的朋友——沈熒波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小女孩。數學、語文、英語、美術、體育可都是她的強項喔!

她的眼睛像黑寶石,圓溜溜的,真可愛。她的鼻子小小的,她笑起來的時候,嘴巴往上翹著,真像彎彎的小香蕉。她的頭髮烏黑髮亮,短短的,很像一個小蘑菇。她的臉蛋紅撲撲的,像一個大蘋果。

看!她身穿粉色外套,袖子是黃色的,像只小巧玲瓏的鳥兒。

她穿著綠色的褲子,褲腿上,還有一隻小熊呢!

她生氣的時候,眉毛抬得高高的,嘴巴嘟了起來,雙手叉腰,大家都很怕她。

我的朋友——沈熒波,真可愛、真聰明,大家都很喜歡她,你們也和她交朋友吧!

老師點評:全文的整體安排很得當,描寫得也比較到位,你會更棒的喔!

浙江杭州拱墅區拱宸橋國小二年級:徐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