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級友誼足球賽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

繼中超聯賽以來,中國球迷們又掀起了一股愛國風。兄弟們,上吧!

揮灑陽光,激情足球。陽春三月,火熱的足球,讓我們隨著運動的鏇律,一起走進這塊人類的綠色聖地,感受足球帶給我們的悲哀、希冀、歡樂和沮喪,訴說我們無法表達的願望。這個月注定因為與足球結緣而變得更加火熱。

二、活動目的

  為了增強本班學生的凝聚力,加強各位同學間的交流,促進全體同學的團結、友愛、交流、競爭。培養和選拔一批優秀足球隊員,展示我班的人文風采,特舉辦本次足球比賽,希望各位同學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重在參與”的原則,公平競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可以把活動辦的很好,希望可以把活動辦成我系的一項傳統。

三、活動時間

  本次比賽的時間定在3月26號,具體時間將視比賽的場地空餘時間而定,遇有意外情況(如:天氣惡劣等)時,賽事可向後延遲。

四、活動地點

  懷化學院西校區足球場

五、活動人物

參賽隊員必須是懷化學院化工系13級材料化學四班的學生,各隊負責人應將隊員名單及有關資料在賽事開始前,根據通知交到活動組織方。(每隊總人數11-16人,每隻球隊可以以寢室為單位組隊。)

六、策劃承辦單位

化學化工系XX級材料化學四班團支部

七、比賽具體細則和相關規定

  1.所有比賽一律採用專業足球賽的競賽規則及相關規定。

2.比賽用球標準的5號球,本場比賽應至少備有2個足球,比賽用球由組織方籌備。

3.參賽隊員須身穿自己歸屬球隊的球衣(球衣各隊自備)進行比賽(各參賽隊員不得穿釘鞋,一經發現取消個人比賽資格),開賽前10分鐘各位隊員要到主裁判處報導。

4.比賽結束後,主裁判及雙方領隊要在比賽記錄上籤字,檢查無誤後方可退場。如對比賽有異議,應噹噹場提出,並由活動組織方做出最後裁定。

5.本次比賽的裁判將由專業裁判擔任(擬邀請體育系足球專業同學)。

八、活動獎勵

  1.按最後結果選出一隻冠軍球隊,並頒發證書與獎品,拍照留影。

2.分別評出一名“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頒發證書與獎品,拍照留影。

九、活動說明

1.組隊:自行組隊或由班委決定。

2.備用球:比賽中應配有備用球,由負責方負責租借或購買;比賽之後,備用球歸大學體育部或由班級保管。

3.後勤:每場比賽前,各參賽隊需分別安排三名同學參加當場賽事的後勤工作(如:記分數,看時間,邊裁等),班委安排人員做好比賽的後勤工作及負責安排人員拍照。

4.賽事若有更動,到時請以具體通知為準。

化學化工系XX級材料化學四班團支部

XX年3月21日

大學班級主題班會活動策劃書
大學班級團日活動策劃書
大學班級秋遊野炊活動策劃書
大學班級元旦晚會策劃書模板
大學班級中秋節燈謎活動策劃書
大學班級學雷鋒活動策劃書
大學班級學風建設方案
大學班級戶外出遊&定向越野活動策劃書
大學班級公園戶外活動策劃書
大學班級聯誼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