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表態任職演說稿

領導的作用就是指引員工在正確的道路上抬頭邁進。今天小編向你推薦領導表態任職演說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領導表態任職演說稿 篇【1】

市人大會主任、副主任,各位代表:

大家好!

今天,市*屆人大*次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政府領導班子,同時選舉我繼續擔任xx市市長。此時此刻,我感到十分光榮,也倍感責任重大,它包含著各位代表對市人民政府的期待,也凝聚著全市人民民眾的重託。在此,我謹代表新當選的第*屆人民政府領導班子,向各位代表以及全

市各族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

美麗的xx市,有悠久的歷史、光榮的傳統、豐富的資源和廣闊的發展空間,而xx市各族人民的勤勞善良,幹部的團結務實和艱苦創業的良好氛圍更是強烈地感染著我。我深深地熱愛著這座城市,熱愛著這裡的人民民眾,就像熱愛自己的家人一樣。我到xx市工作有*年時間了,面對發展的壓力,自己一刻也不敢放鬆。近年來,xx市各族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團結奮鬥,積極進取,勤奮工作,取得了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和諧發展的巨大成就,我也很自豪。今天,我有幸再次當選xx市市長,最主要的是感謝組織的關懷,領導的關心和同志們的幫助,感謝全市各族市民、特別是在座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

在感到光榮的同時,我更感到一種壓力和責任。“xxx”時期,將是我市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貫徹黨的xx大檔案精神,促進經濟和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重要五年;也是加快推進*進程,著力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大力實施產業結構調整,擴大對內對外開放,努力實現構建和諧xx市,率先全面實現小康社會奮鬥目標的關鍵五年。在這五年里,有許多歷史任務需要我們去完成。怎樣把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這兩項工作做得更好,對我是一次考驗。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恪盡職守,勤奮工作,盡心盡力、全心全意地投身到為人民民眾服務的各項工作中去。只有這樣,才能回報全市各族人民對我的信任,才能對各位代表今天的選擇負責!

當前,xx市正處在發展的黃金時期,發展機遇不能失去。發展是xx市的希望,是各族市民的本質要求,只有發展才能解決前進中的各種問題。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我深知:權力來自人民,必定要回報人民。今天,我再次當選市長,我和新一屆政府班子每一位成員一定會盡心盡力、盡職盡責,與各族幹部民眾共同努力,恪守為民之責、善謀富民之策、多辦利民之事,推動烏魯木齊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我堅信,只要我們新一屆政府班子勤政務實,廉潔為民,勇於進取,敢於突破,各項工作就一定會有更大的成效。我更堅信,有市委的正確領導,有各位人大代表的支持、監督和幫助,通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的奮鬥目標就可以實現,也一定能夠實現。

謝謝大家!

領導表態任職演說稿 篇【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首先,我謹代表我廠的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祝福!

今天是我宣布就職而舉行的酒宴,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最敬重的父親!父親白手起家,這其中遇到過的諸多困難和付出的種種艱辛,是我無法用一兩句就能說得清楚的,但是我已經銘記於心了。因為我深知“創業艱辛”的涵義以及欽佩父親身上可貴的品格。正是父親靠自己辛勤地打拚,那股為事業傾注自己畢生心血的幹勁,那種敢於擔當、勇于堅持的創業精神,才有了我們企業今日的規模和輝煌的業績!不僅為社會的就業問題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且還極大的促進了當地經濟的快速發展!

第二要感謝的是各位領導。感謝你們這幾十年來,對我父親企業上的大力支持和熱情誠懇的幫助。我們企業運作中難題的妥善解決,與你們耐心地指點,高效率的政府辦事速度是分不開的!希望在我上任後,各位領導能夠一如既往地,對我們企業給予更多的支持和幫助!

第三要感謝的是我敬愛的母親和各位兄弟姊妹。“手足情深”這一詞,對我來說顯得尤為重要了。儘管家族中有些小小的“插曲”,但是我們家族有這樣一位賢良的好母親,所有的小小“插曲”已經過去,我為有這樣的偉大母親而深感榮幸!而對我敬愛的各位兄弟姊妹,道上一句深深地感謝!感謝你們對我的理解信任和全力的支持幫助!

還有,我們在場的、勤懇的全體職員,對你們這種愛崗敬業、踏實肯乾的工作精神,這種“愛企業如愛家”的奉獻精神,道上我深深的謝意!你們是最可愛的人!

對我來說,我所能奉獻的只有熱血、辛勞、和汗水。我會肩負起這個重擔,這份興旺家族、造福社會的責任,帶領好這個大家庭、這個團隊,繼續向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儘管我們現在面臨著漫長而艱苦卓絕的道路,但是我將盡我所能,為了你們大家的利益,為了企業美好的未來,為了社會的和諧發展,我一定會不懈的加倍的努力!我一定不負眾望,讓我們的企業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激流勇進,創造出更加燦爛的明天!

最後,祝我們企業的發展蒸蒸日上,越辦越好!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事業順心,家庭幸福!祝各位企業職員事事如意,生活美滿!

謝謝!

領導表態任職演說稿 篇【3】

各位領導、同志們:

根據組織安排,我到咱們市立醫院任職主持工作。我深感肩上擔子的份量和責任的重大。今天與班子見面,各項工作也就全面進入了正軌。藉此機會,談幾點感性認識和一些想法,與大家結共勉,不當之處,請各位領導、班子成員指正。

作為全市醫療機構的龍頭,多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歷屆領導班子打下堅實基礎上,我們醫院無論是整體外觀形象還是內部建設,無論是基礎設施改善還是醫療水平提高,無論是學科建設還是醫德醫風樹立,各方面都有了長足進步。在我市來講,其醫療和服務水平,勿容置疑;其地位和作用,不可替代;其設施和技術,無可比擬。

懸壺濟世,救死扶傷,是我們醫院工作的天職。作為一個特殊的單位,我認為,我們的各項工作,必須緊緊圍繞達到“三個基本滿意”,即讓領導基本滿意,讓職工基本滿意,讓民眾基本滿意。實現這“三個基本滿意”,需要我們領導班子和全體員工真正樹立起主人翁意識,同心協力,同舟共濟。人人盡一份努力,人人做一份貢獻。作為班長,在任職期限內,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衛生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同志們的密切配合下,我有決心、有信心團結帶領全體員工,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不遺餘力,把各項工作做好,向上級黨組織和全體員工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