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中國夢”主題社會實踐活動總結

放飛中國夢 激揚我青春

為進一步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教育引導學生深刻領會中國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x學院x動漫學院舉行“放飛中國夢激揚我青春 ”素質拓展活動,4月13日,活動在x雨蓋籃球場舉行。活動中,四支隊伍圍繞三個環節展開激烈角逐。 “你跑我追”環節中,由猜拳決定輸贏,比誰的反應力更快,輸的人追贏的人跑,哨聲響起,雙方鬥智鬥勇,一個個隊員爭先上場,場上局勢風雲變幻,精彩紛呈。“一方有難四方支援”環節,每隊派一名成員充當有難一方,其他成員充當後援方聽口令為有難一方提供物資。……當有人喊到六雙襪子時,其他成員都毫不猶豫的脫下腳上的襪子,場面頓時笑聲連連,掌聲雷起。“巧手生花,show出我夢”環節,每組選出兩男兩女,一女生為另一名女生現場化妝,其餘成員用所提供的限定物品為女生手工diy飾品,最後兩個男生與化妝女生一起走秀表演。活動在同學們的喝彩聲中落下帷幕,通過活動,有效地提高同學們在體能、毅力、智慧、溝通和協作等方面的素質和能力,增強了團隊正能量。

三明學院海峽動漫學院還將組織“我的中國夢”主題黨團日活動、“追尋中國夢”主題社會實踐活動、 “漫彩繽紛 夢隨我動”創意塗鴉設計大賽、“美麗校園、同一夢想”公益活動、“同鑄復興路,共圓中國夢”主題演講比賽、“讓夢飛翔”就業創業經驗座談會、 “中國夢,中華情”手抄報活動等主題活動。

相關內容
建築專業大學生暑假社會實踐總結
團支部社會實踐總結
暑假棋社社會實踐總結:山東行紀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社會實踐活動總結
理論學習V社會實踐團日活動總結
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總結
國小社會實踐活動總結
大學生暑假超市收銀員社會實踐總結
暑期社會實踐個人總結: 提高綜合素質 變得更加自信
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