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活動環節

為增強同學們的學習意識,積極配合學院的學風建設工作,迎接下一階段的教學評估,11月29日下午,材控152班聯合材料153班在材工大院303舉辦了以學習管理制度彙編,弘揚汽院精神為主題團日活動。

下午4點,各班同學準時到達303教室並落座,伴著熱烈的掌聲,主持人一一介紹了參與本次活動的評審和嘉賓們,他們分別是優秀學生黨員代表胡爽學姐、優秀學生代表王坤學長、分團委副書記高銘軒學長以及分團委學習委員王江春同學!各班同學們以學習管理制度為主題,開展了包括歌唱、舞蹈、才藝秀penbeat、學生制度彙編有獎知識競猜等等豐富多樣的節目。其中,同學們還根據播放的視頻發表了自己對於如何做一個合格的大學生的看法,並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對未來做出了簡單的構想。最後,優秀黨員代表對於本次的團日活動做了簡單的點評,在讚揚諸多優點的同時,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處。同學們在積極聽取學長建議,也對學長的到來表示了由衷感謝!

2個小時的活動雖然結束了,但學風建設的步伐依舊在向前邁進。通過此次活動,同學們更加深入理解了學校的管理制度,更加清楚學校的學風建設,為下周的教學評估工作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