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082團日活動總結

在我們食品082團支部全體成員的努力奮鬥下,我們第六期的團日活動終於完滿結束了!經過了大一一學期的洗禮,我們也漸漸的長大了,對問題的處理也日趨成熟,從而使此次的團日活動也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吸取了上一學期的經驗教訓之後,我們這一期的團日活動更顯成熟。計畫也更趨完美,每個活動都能在計畫中完成。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班每位同學都以最大的熱情和激情投入到活動當中,使得我們的活動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適逢祖國建國六十年周年之際,我支部積極回響校團委的號召,組織開展了以“祖國在我心中,愛國在行動中”為主題的團日活動。本次活動的目的在於構建一個擁有時代特色的愛國主義團隊,展現當代大學生的優秀精神風貌。

首先我們進行的是愛國名言佳句的收集,經過了精心的準備策劃,我支部如期的在校園裡開展了愛國名言佳句的收集,支部的成員都熱情高漲的參加到活動中來,中原的學子們也都很配合我們的活動,為我們提供愛國名言佳句,但是有很多同學對於愛國名言佳句只知道那些最經典的話語,如“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之類的,而相對的有很多人對於愛國名言佳句的了解並不是很多,並非能使我們的活動按照我們的計畫進行,這是同學們用上了我們的預備方案,收集從校道上走過的同學和老師的名言佳句,或者使他們對祖國的祝福話語,讓這一刻在他們心中留下印象,留下懷念。

接下來是愛國名言佳句大講堂的舉行,現場的氣氛很熱烈,每位同學都沉浸在歡樂氣氛中,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有關愛國名言佳句的知識,讓我們在一個很好的氛圍中學到知識。整個流程都能按照我們的流程計畫進行,並沒有一些突發事件的發生,但是在現場中有一點混亂,場面在激烈的討論中並沒有很好的過渡到下一個環節中。

在愛國尋寶過程中,基本上都按照計畫來進行,但由於事件進行的很趕,使得我們的活動很快就進行完畢。

總體上來說,此次團日活動能較好的體現我支部的精神風貌,能將我們的那股愛國之情充分的表現出來,愛國並不只是在掛在嘴上的,而是要通過我們的行動來體現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為祖國做出貢獻。

通過此次活力在基層團日活動,全面調動了我支部全體成員的積極性並提高了我班的凝聚力,培養同學們的團結合作能力,強化了團員的責任感。在活動過程中,同學們積極參與,團結互助,增強了同學們的凝聚力,加強班級建設,大家能夠通過實踐活動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意識。在全體同學的努力下,我支部以我們獨特的行為實踐科學發展觀,同時引導仲園更多的學子形成正確的愛國觀、人生觀,把握時代的方向,吸納鮮活的時代精神,展現新時代的愛國主義精神。在展現我們食品082班團支部風采的同時,進一步為構建和諧校園、深化團建創新奉獻自己的力量,譜寫富有特色的燦爛篇章。

在全體同學的努力下,我支部以我們獨特的行為實踐科學發展觀,同時引導仲園更多的學子形成正確的愛國觀、人生觀,把握時代的方向,吸納鮮活的時代精神,展現新時代的愛國主義精神。在展現我們食品082班團支部風采的同時,進一步為構建和諧校園、深化團建創新奉獻自己的力量。

輕工食品學院

食品科學與工程082團支部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查看更多:
創新夢創業夢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踐行“三走”團日活動總結
習大大“八字真經”團日活動總結
“感恩”唱響生活主鏇律團日活動總結
大學如何練好“八字真經”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團日活動之團員總結
大學生團日活動總結
“踐行三走,爭做向上好青年”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之八字箴言團日活動總結
“網路無邊 青春有限”主題團日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