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夢的青春最閃亮”團日活動總結

為推動中國夢,青春夢的建設,XX年11月9日,我系在xx樓e1b-201教室舉辦了以“逐夢的青春最閃亮”為主題的團日活動,此次團日活動,我們班共出演了兩個節目,分別是小品《他的國》和朗誦《閃亮的青春》,經過短短一周的排練,我們班的表演取得良好的反應,在活動現場,表演完這兩個節目後,迎來的是同學的肯定,是掌聲,同時,我們也為同學帶來了快樂,我們在給同學帶來歡樂的同時也帶給了各位正能量。

由謝xx和沈xx主演的《他的國》充分體現了這次團日活動的主題,話劇充分體現了每個人的夢想,他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著,我們不該在最不安逸的年紀選擇安逸,他們也是如此,在青春年華里,他們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著,《閃亮的青春》這一文由尹芳和沈安邦口中朗誦,說出了無數青年人的夢想,道出了每一個青春夢與中國夢是密不可分的,我們的夢就是中國夢裡的一部分,中國夢是由千千萬萬個有理想,有目標、有追求的青春夢一起築成的,而我們也會為青春夢,中國夢而努力奮鬥,逐夢的青春最閃亮。

“青年之於社會,猶新鮮活潑細胞之在身。”作為社會中最積極、最活躍、最有生氣的一支力量,青年一代的選擇決定了中國的未來,國要強唯需青年先強。中國夢讓中國的青年人有了共同的夢。這夢想就像一雙隱形的翅膀,引領著我們一次又一次翻過山越過嶺,朝著目標漸行漸近。正因青春有夢想,人生才有機會出彩。有了夢想,有了出彩的機會,再有奮鬥,“一切最美好的東西都能夠創造出來”。年輕人,讓我們傳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滿懷著對偉大祖國、偉大人民、偉大民族的熱愛,在投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中,讓青春煥發出絢麗的光彩吧!

通過本次團日活動,我們良好的完成了我們製作節目的宗旨,我們本著實現青春夢、中國夢的初衷,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我的青春我主宰,我的青春我做主,讓我們知道這次團日活動的宗旨,知道逐夢路上,我們的青春我們自己主宰。 xx系13級數應三班團支部

XX年11月11日

食品082團日活動總結
創新夢創業夢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踐行“三走”團日活動總結
習大大“八字真經”團日活動總結
“感恩”唱響生活主鏇律團日活動總結
大學如何練好“八字真經”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團日活動之團員總結
大學生團日活動總結
“踐行三走,爭做向上好青年”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之八字箴言團日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