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進四信”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隨著三月學雷鋒活動的結束,xx總書記的“四進四信”講話對中國社會的發展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為回響習總書記的“四進四信”政策,14級化學工程與工藝班,召開了一系列的團日活動,努力地踐行“四進四信”理念,發揚“四進四信”精神。

團學課,淺談社會走近團

3月7日下午,14化工團支部舉辦了一次團日活動。此次活動以“了解社會走近團,做好共青團員”為主題,14化工班長帶領著全班同學重溫當年入團的場景,感知過去與現在的不同。隨後,團支書趙桐同學向同學們展示ppt,簡單地回顧了中國社會歷史,放眼未來,引出深化改革的重要性以及人民在改革中的重要性,並由之引出革命的主體-黨和人民密切聯繫;共青團是我國青年的先鋒隊,作為要積極回響國家政策。最後以14化工班全體起立唱國歌和團歌結束活動。此次活動使得同學們對我國當前的形勢和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牢固樹立了同學們對黨的科學理念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了同學們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了他們對以xx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堅定不移地跟著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敬老院,走近老人溫暖心

3月10日,14化工班級成立的春藤愛心社組織化工班學生走進xx市養老院,為老人們奉獻一份愛心。志願者們與老人們聊天,為老人們讀報紙,幫忙打掃衛生。在志願者的陪同下,老人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在離開前,每位志願者都表演了一個小節目,獻上他們對老人們的美好祝願。志願者們的悉心陪伴和服務,給養老院的老人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的活動不僅表達了14化工班對社會弱勢群體的關心,也為當代青年樹立了敬老愛幼的榜樣。

小集體,深入校園服務您

此外,14化工班還分小組開展了“光碟行動”,在學校各大食堂宣傳中國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力爭將勤儉理念深入到每一個安大人心裡。於此同時進行的是節約用水宣傳活動,通過水質調查,向人們展示合肥部分地區水質的問題,警醒人們要節約用水。在3月中旬,14化工班還組織同學到學校圖書館志願服務入館同學,旨在為安大學子提供更好的服務。

以上即為14化工班為回響習總書記一系列講話所作出的行動和努力,通過這些活動,相信同學們對“四進四信”有了更深的體會,對黨和政府也進一步的了解,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理解更加清晰。

大學生“四進四信”主題團立項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主題團課動員會活動總結
弘揚“四進四信”暨青年幹部培訓之定向運動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之八字箴言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團日活動總結:學習貫徹“四進四信”講話精神
四進四信團日立項活動總結
團支部“四進四信,爭做四可青年”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 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主題團日分享會活動總結
高校團總支學習“四進四信”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