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省教育強區自評報告

根據近幾年所做的工作,對照省教育強鎮(區)各項評估標準,我們進行了全面認真的自查自評,我區創建省教育強區的自評得分為496分,獎勵得分為108分,已經達到了省教育強區的指標要求。敬請上級教育部門及省教育強鎮(區)評估驗收組對我區的創建工作進行檢查驗收。

同時,對照上級的要求,我區教育還存在如下需要改進和完善的問題:一是進一步深化教育教學改革,促進基礎教育更加均衡,各類教育更加協調發展;二是進一步整合教育資源,更充分地發揮“xx”這一品牌優勢。

促進教育可持續發展是政府的責任,我們將以此次創建教育強區工作評估為契機,認真聽取上級領導和各位專家的意見,總結經驗,找準差距,繼續努力。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人為本,以可持續發展為導向,進一步深化改革與創新,更完善地處理好教育發展規模、結構、質量與效益的關係。處理好普通教育與職業教育、名牌學校與普通學校及教育內部與經濟社會發展的協調關係。堅持不懈地辦讓人民民眾滿意的教育,為把我市建設成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示範市,為我市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作出應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