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老師的優秀文章:百變“老班”

如何用文字描述自己的老師?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描述老師的優秀文章,一起來看看吧!

百變“老班”

C255何雅婷

咱們的老班——向姐,擁有著百變臉譜,並且切換自如,不信,你來瞧一瞧。

“利落女王派”

老班是個急性子,正因為擁有這樣的班主任,我們班的行動才如此之敏捷。一張至少兩個小時才能完成的試卷,她要求我們在一個小時之內必須全部完成。“計時開始!”一聲令下,老班的手按下了計時器,同學們的手提起了筆開始飛快刷題。

……

“叮鈴鈴…叮鈴鈴…”計時器睡醒了。“全體起立!請各組組長趕緊收集好試卷並交上來!”老班在台上提著嗓門呼喊:“十秒之內把試卷交上來,超過十秒的就…..”我們死抓著試卷不放,但聽到向姐開始倒計時,就只能眼巴巴望著那未完成的試卷逐漸離我們遠去。

“天真孩童派”

有些時候的老班簡直就是個三歲小孩。記得有次上生物課,老班講到了要保護瀕危動物這一內容,說要保護瀕危動物就不要穿動物皮草,並且還與我們分享了一個故事:老班上一屆學生中有說將來長大要給老班買皮草穿的,而且不是其他皮草,就是《西遊記》中孫悟空身上所穿的虎皮!老班問其為何,該同學說:“這樣老班就是真正的母老虎了!”教室里一陣鬨笑,這原來是拐著彎用來罵老班的,結果老班不但不生氣,卻還跟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像個三歲小孩般笑得前後亂顫。

“溫柔慈母派”

身為我們班七十六名同學的再生母親,老班的母愛毋庸置疑的濃郁。記得我生日那天,老班將我叫到辦公室,給了我一沓字帖作為生日禮物,還微笑著對我說:“何雅婷啊,生日快樂啊!要好好讀書啊!”我雙手接過了老班贈送的禮物,回了聲謝謝。沒想到平時如此嚴厲的女王范老班卻在此刻如此之溫柔,我還是有點受寵若驚啊!

百變老班每時每刻都陪伴著我們,正因為有了這樣的一個班主任,才使得我們255班這個大家庭生活如此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 高少華

公眾號:竹心柳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