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00字(共五篇)

第一篇:

春天到了,幾場雨過後,山青了,草綠 了,到處萬物復甦,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田野里,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 遠遠看去,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

果園裡,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遠遠 看去好像給桃樹披上了一件粉色的輕紗,

菜地里,油菜花開了,金黃金黃的,好 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姑娘在春風中舞蹈。

小溪里,溪水叮冬叮冬響,好像在唱著 一曲春天的讚歌。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參加這 春的盛會,它們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著,好像 在說:“春天真美啊!”

啊,春天的景色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 收。

第二篇:

春天來讓了我們走進大自然去看看吧。

金燦燦的油菜開了,農民伯伯開始耕田了。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大家都換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了薄薄的衣服。一陣春雨過後,春筍弟弟露出了頭,你瞧它多可愛。你看,小蝌蚪都在想我們招手。小蝦哥哥也出來玩了。小蝴蝶也來傳播花粉了。小蜜蜂也來采蜜了。大家都在唱:“春天多快活。”

春天多快樂呀,我愛這么美麗的春天。

第三篇:

4月3日這天,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去通州運河的森林公園去尋找春天。

在柔和的春風中,我們來到了森林公園:“哇,真美啊!”我情不自禁的大叫起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地上的小草變綠了,小樹開始發芽了,迎春花開得真漂亮:有黃色的花、粉色的花,它們都在陽光下咧著嘴對我們笑,小河裡的魚兒在歡快的游泳。

春天真的很美麗,我愛春天。

第四篇: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海上田園風光旅遊區玩。

出門的時候還有蒙蒙的細雨,後來雨漸漸地停了下來,達到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是陽光明媚了。

哇!發現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許許多多的樹上長出綠綠的嫩芽,聽到了小鳥在樹枝上歡快的歌唱著美麗的春天。一路走下去,遠遠的看見一條小河,許多小朋友在玩耍,走過去一看,原來那些小朋友在捉泥鰍,之後,我也加入有趣的活動,過了沒多久,我捉了很多泥鰍。

啊!春天真好,我愛春天!

第五篇: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春天來啦!光彩奪目的春天終於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你看,春天藏在柳樹上。柳枝抽出了嫩黃色的柳絲,微風吹拂著細細的柳絲,好像在給柳樹梳頭,柳枝隨風舞動。這時我不禁想到了賀之章寫的一首詩——《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藏在花叢中。你看,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紅的如霞,黃的似金,五彩繽紛,光彩奪目,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讓這片段預告叢更加美麗,更加生機勃勃。

春天藏在田野里。一望無際的田野里,到處都是金燦燦的油菜花,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又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地地毯。

你瞧,春天藏在公園裡。公里里長滿了綠綠的小草,就像給公園的地鋪上了又綠又厚的地毯。

春天真是光彩奪目,無處不在啊!我愛美麗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