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100字

【找春天】

李宣睿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我十分迫切的想找到它。

一天,天氣晴朗,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出來玩,我們不知道天氣怎么突然變得這么暖和了,我們幾個孩子,熱得脫掉厚厚的棉襖,連忙問:“奶奶,這是什麼季節呀?”奶奶笑著回答說:“冬去春來,小鳥嘰嘰地叫,是春天。”我問:“春天在哪裡呀?”奶奶摸著我的頭說:“要你自己去找。”我自信的說:“我一定能找到春天。”說完我和我的幾個夥伴一起商量起來,我們一起找春天吧!大家連聲說:“好呀!好呀!”

瞧,小草發出芽來,是春天的臉蛋兒吧?柳樹的柳枝一枝兩枝,那是春天的手臂吧?我們找到了它,它在小河中游泳,大樹下乘涼,在小鳥嘴裡叫……這就是美麗的春天啊!

【找春天】

姜金城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找呀,找呀,啊!終於找到了!春天在草地上。你看小草偷偷的從草地上探出頭來,就好像是春天的眉毛。

春天又從草地上跑到了柳枝上。你看柳枝吐出了點點嫩芽,就好像是春天在彈琴,彈出來了一首首美妙的歌曲。

淘氣的春天又從柳枝上跑到了小河裡。小河解凍了,唱著歡快的歌曲向前奔跑。

淘氣的春天又從小河裡跑到了操場上。你看,小朋友脫掉了厚重的棉襖,換上了漂亮的春裝,在操場上做遊戲。他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打排球……操場上處處歡聲笑語。

這是多么美好的春天啊!

【找春天】

王子鈺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和弟弟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奔向草地,去尋找春天。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會躲躲,一會兒藏藏,那五顏六色的鮮花,是春天的笑臉吧?河水裡冰雪融化了,道路兩旁積雪也融化了,大地厚厚的白衣服,換上一件淺綠色的新衣。

我和弟弟一起跑到了大廣場裡玩耍,幾位老人坐在椅子上聊天,一群孩子玩兒滑板、騎腳踏車、放風箏,天上的風箏各式各樣,有小飛機一樣的,有喜鵲樣的,還有蟲子樣的…它們高高掛在天空,好像也在欣賞著春天的美景。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我的眼前。